1小时“惊爆价” 比成本价还低

icon 2013-03-28 16:37:23
icon 0

摘要:承接3·15饕餮盛宴的如虹气势,大明宫建材家居再出重拳,于3月30—31日、4月4—6日期间上演“家居感恩节”。如果说从房子到家,是把逼仄城市中那些冷冰建筑赋予人性温度,那么此次活动则以钜惠热浪和个性商品,让这样的温度更加宜居。

大明宫含光路店、北二环店为“感恩”代言

  承接3·15饕餮盛宴的如虹气势,大明宫建材家居再出重拳,于3月30—31日、4月4—6日期间上演“家居感恩节”。如果说从房子到家,是把逼仄城市中那些冷冰建筑赋予人性温度,那么此次活动则以钜惠热浪和个性商品,让这样的温度更加宜居。

  转微博赢Iphone5、交定金200变400、攒积分兑换好礼,特供商品成交后再减10%...。.五天时间内,含光路店、北二环店两店彼此呼应,愈演愈烈的价格大战再次上演低价传奇。需要提醒的是,各项促销时间不一,请小猪根据需要选择时间前往现场淘宝。

  终极折扣  成交后再减10%

  淘宝时间:4月4日—6日

  买家具建材往往都有折扣,但是否折后价仍令人望而却步呢?不用担心,4月4日至4月6日,大明宫建材家居将慷慨解囊,全场终极折扣,一步到位省去口舌之争。除此之外,凡在参与活动店面购物,均可在成交价基础上再立减10%,买的越多,减的越多。需要提醒的是,活动仅限单张销货凭证使用,不可多张累计。

  一直以来,积分换好礼都是大明宫的招牌活动。清明节期间,消费者在参与活动店面消费500元以上,便可领取积分券1张,在任意2家以上(含2家)累计5000分以上,即可按照指定分值兑换时尚豪礼,先到先得,领完为止。

  定单送翻倍  200摇身变400

  淘宝时间:3月30日、31日、4月4日

  如此真金白银的价格实惠仍不能让您动心?那交定金翻倍送、领取返现大奖等层出不穷的实惠大餐,总有一款是您的“菜”。3月30日、31日、4月4日三天,只要在商场活动店面预交定金200元,并于4月5日、4月6日持定金交款有效凭证,就有机会免费领取价值200元的“定金翻倍卡”,并瞬间变400元。都说只有勤快的人才能玩的起省钱妙招,所以,只要您是每天排队的前300名,就能把“有机会”这三个字改成直接领取啦。

  连环抽奖赢10%—30%现金

  淘宝时间:3月30日—31日 4月4日—6日

  购物结束后,千万别被胜利的果实冲昏了头,持当日购物凭证还能领取“幸运返现券”呢。3月30日—31日、4月4日—6日每天下午18:00,抽奖大幕将热烈开启,最高30%的返现大奖令人咂舌。抽奖箱在4月6日前奖项并不清空,这就意味着每一天的抽奖,您都有机会成为其中的幸运儿。为做好服务工作,大明宫建材家居以现场公布与电话通知两种形式,确保中奖消费者将大奖收入囊中。

  20款特供商品 1小时惊爆低价

  淘宝时间:4月5日下午14:00—15:00

  作为西安乃至西北地区的家居卖场服务标杆,大明宫建材家居一向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高性价比的产品服务。4月5日下午14:00至15:00,大明宫双店联动,分别征集了二十款厂价专供商品,以低于成本的价格限量销售!抢到即是赚到,实惠就在眼前,离哪个近就赶紧前往疯狂抢购啦!

  如此豪华的促销阵容不容错过,但如果手头比较紧该怎么办?别担心,大明宫建材家居早就为您想好了万全之策。凡持招商银行信用卡在参与活动店面购买建材、家具、灯饰类,申请办理6期分期付款业务,均可享受免首付、免利息、免手续费优惠。

 

 微博传公益 赢Iphone 5

  节水大师濮存昕即将亲临大明宫

  4月6日,恒洁卫浴万人签售会将在大明宫建材家居·北二环店举行,活动当天,节水大使濮存昕亲临现场,共同发起百城千店万人签名“节水中国行动”西安首站!即日起至4月7日,只要通过腾讯或新浪微博关注@大明宫建材家居,并@3名以上好友,每天都将送出1套恒洁卫浴节水坐便器1套及10张价值50元手机话费,更有终极大奖iPhone5浮出水面。公益与大奖 “双赢”,何乐而不为? 

  最值得期待的盛宴,当属6日当天的万人签售。恒洁卫浴厂家签售全场特价,选购商品议价格后最高返现20%,满额赢名牌冰箱、洗衣机、微波炉等多重家电大礼,更可1元抢拍座便器。如果您正准备装修,或者家里卫生间的卫浴早改换了,那千万别错过这次的风暴促销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