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欧圣地板上榜第二届红星美凯龙家居奥斯卡

icon 2015-03-16 15:53:41
icon 0

摘要:  2015年3月15日红星美凯龙家居奥斯卡开启西安市家居饕餮盛会,红星美凯龙盛龙太白店在3·15消费者权益日这天给上榜品牌颁发品牌大奖,而欧圣地板就是红星美凯龙第二届家居奥斯卡建材行业的榜上优品。

  2015年3月15日红星美凯龙家居奥斯卡开启西安市家居饕餮盛会,红星美凯龙盛龙太白店在3·15消费者权益日这天给上榜品牌颁发品牌大奖,不但表明了对家居产品质量的信心,更是通过时间和检验评选出的优质品牌。而欧圣地板就是红星美凯龙第二届家居奥斯卡建材行业的榜上优品。

热烈祝贺欧圣地板上榜第二届红星美凯龙家居奥斯卡 

  江苏欧圣木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国内领先的专业木地板品牌服务商,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绿色环保、科技领先的木地板产品和前沿的家居生活体验。成立以来,欧圣地板以用户需求为中心的创新体系驱动企业持续健康发展,经过多年发展,已成为最大的木地板制造商之一。

  品牌源于品质,追求卓越品质是欧圣始终不变的信念。重视生产过程中的每个步骤和环节,发挥专业化的生产效率,全方位的科学管理和高素质专业管理技术人才,是欧圣成为优秀品牌的基础和保证。品质是欧圣的生命,完善的服务体系让欧圣更稳固的立足于市场,客户的需要是我们奋斗的目标。以诚实、诚信、质量和服务取胜,欧圣通过完善的设计、制造、销售服务,确保每一个环节都能让客户满意。欧圣永远走在时尚和品质的前列,为您更完美的生活奉献出更优质的地板。

上一页123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