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英雄再次结盟 比保护地球更重要的是守护你的家庭安全

icon 2015-08-24 15:23:51
icon 0

摘要:西安市首届“安防进社区 安防进家居”大型公益活动打破常规 酷炫登场

西安市首届“安防进社区 安防进家居”大型公益活动打破常规 酷炫登场 

     超人、美国队长、钢铁侠、蜘蛛侠、绿巨人……当你在生活中遭遇危机,你最想呼救哪个英雄?如果你对这个选择十分纠结,那么不如让各路英雄组成的复仇者联盟组团为你服务吧!这并非一句玩笑话,其实,科技的进步正在将新一代的安防产品变成真正的超级英雄 ,这些超级英雄有些嫉恶如仇,能分分钟帮你打败小偷、暴徒,解救你于火宅、意外中;有些温暖贴心,不仅能帮你看家护院,还能帮你照看小孩、小狗或料理家务……  超级英雄再次结盟 比保护地球更重要的是守护你的家庭安全

    只是由于以往的安防产品给老百姓留下的印象还停留在传统的防火和防盗产品上,让老百姓对新一代与自己的生活息息相关的最新智能安防产品了解度不高,造成了生活中很多不必要的危险发生。其实,新一代的安防产品早已渗透进入了老百姓的生活的方方面面,比如比如远程监控能够随时随地随心的查看你的家庭安全还能照看你家的宠物 ,家用小型灭火器等够轻便快速灭火,智能水杯随时帮你检测喝水的水质,智能跑鞋能有效防止儿童被拐,智能手环能够帮你有效管控生活运动作息……

超级英雄再次结盟 比保护地球更重要的是守护你的家庭安全    8月23日上午10:00分,安防进社区活动在电子城盛大开幕,西安市公安局技术防范管理办公室、西安市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西安市保安协会与西安慧晶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西安和昌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首次打破常规,联合启动首届西安市“安防进社区、安防进家居”大型公益活动。

超级英雄再次结盟 比保护地球更重要的是守护你的家庭安全     活动现场还展开一场特殊的慈善征集活动,分别是由西安市慧晶智能科技有限公司面向所有西安市民公开征集50位空巢老人和50个被盗家庭,以及和昌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公开征集20个被盗家庭,分别为这些家庭免费安装安防级智能家居代表——曼申云智能报警锁和智慧型互联网摄像机——萤石EZVIZ摄像机。曼申云智能报警锁拥有智能监控、远程报警、微信推送家人出入行踪等极致安全与贴心智能功能,而萤石EZVIZ摄像机则拥有智能监控、远程报警和客户端截图推送等智能功能,两个企业的慈善捐赠真正将前沿的安全智能技术运用到千家万户,解决千万家庭的安全隐患,传递亲情与关爱。

超级英雄再次结盟 比保护地球更重要的是守护你的家庭安全

     据悉,本次市级启动仪式之后,安全进社区大型公益活动还将持续进行,这些超级英雄联盟将继续与各个社区的民警、消防员、物业配合,深度到西安各个社区,为老百姓进行面对面、一对一的最新安防知识的展示于讲解,这也是难得一见的警、民、社区三者之间深入沟通与互动的机会,活动过程将由西安市各大主流媒体全程报道,并联合评选出西安市十大优秀民警、十大最安全社区 ,十大最优质物业,让警民之间真正建立起信任的基础和交流的平台,共创平安城市与智慧社区。

超级英雄再次结盟 比保护地球更重要的是守护你的家庭安全

超级英雄再次结盟 比保护地球更重要的是守护你的家庭安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