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世友地板直通·工厂汇聚西安【陈春】

icon 2015-09-24 18:07:00
icon 0

摘要:世友地板多年来一直秉承环保,质量为主,至今已获得广大消费者的认可,为了回馈广大消费者一直以来对世友地板的热爱和支持,特于8月23日,在西安曲江国际会议中心(玫瑰大厅)举办了大型的工厂直供会,活动场地占地5000平米,活动当天世友地板将惠及西...

                                       -------世友地板总部销售总经理陈春采访录  

     说到世友地板,作为行业的领先者,自2001年以来,形成了以实木地板、实木复合地板、强化木地板为主,楼梯、木门、炭化木等为辅的多元化发展的产业格局。世友地板多年来一直秉承环保,质量为主,至今已获得广大消费者的认可,为了回馈广大消费者一直以来对世友地板的热爱和支持,特于8月23日,在西安曲江国际会议中心(玫瑰大厅)举办了大型的工厂直供会,活动场地占地5000平米,活动当天世友地板将惠及西北地区人民,特别带来1000多款最新最时尚的产品。 本次活动全城由总部操盘,特批百万现金,现场返现等空前钜惠,史无前例,可谓是全民参与,疯狂抢购。为此,西安新浪家居记者来到了世友地板,专门采访了世友地板总部销售总经理陈春,我们一起来了解下这场震撼全城的大动作吧。

中外合资●浙江世友木业有限公司

   成立于2001年,十一年来,公司在倪方荣董事长的领导下,秉承“创造木价值,传递木文化”的企业理念,以打造“行业第一品质”为目标,逐步成长为中国木地板行业的龙头。据世界品牌实验室发布的2012年第九届《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世友品牌价值达到94.97亿元。

   2012年,在增长放缓、消费不振以及房地产严格调控、下游产业面临寒冬的“后危机时代”,世友逆势上扬,实现年销量820万方(其中零售700万方,工程销售100万方,国际贸易20万方),同比增长近10%,而且产品结构非常合理(实木地板占比18.7%,实木复合地板占比25.8%,强化地板占比55.5%)。目前世友共有1600多家门店,销售网络覆盖全中国,并且在美国、日本、巴西、印度等国分布有125个销售网点。 

专访—世友地板直通·工厂汇聚西安【陈春】

   2012年,作为世友全球样板工厂的世友工业园投入使用,园区占地面积300亩,拥有亚洲最长的生产流水线,员工1600多人,年产能达到2000万平方,可为百万家庭提供高品质地板产品。园区还有一座1000平米的国家级实验室以及行业最先进、数量最多的技术设备,如47座电脑数控蒸汽循环干燥窑、3座电脑数控模拟气候地板试验房、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国内首创的超高温木材热处理设备以及恒温恒湿试验箱、人工智能气候培养箱等40多台专用设备。 

  世友地板,经得起考验的好地板,地板十大品牌

专访—世友地板直通·工厂汇聚西安【陈春】

专访—世友地板直通·工厂汇聚西安【陈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