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歌﹒尚品杯旗袍魅力大赛海选赛完美落幕

icon 2016-07-27 09:51:10
icon 0

摘要:2016年7月23日在南大明宫家居城特举办“梨歌尚品杯旗袍魅力大赛”,本次大赛由西安市尚品家居有限责任公司全程冠名,现场由评委统一打分,评选出优秀选手,到场的还有各界媒体的支持。将旗袍文化在西安沃土上予以发扬和传承。

        旗袍的复兴和回归是每一位中国女性都应负有一份义务和责任。为了让更多的女性能够重新认识旗袍,喜欢旗袍文化,身着旗袍,2016年7月23日在南大明家居城特举办“梨歌尚品杯旗袍魅力大赛”,本次大赛由西安市尚品家居有限责任公司全程冠名,现场由评委统一打分,评选出优秀选手,到场的还有各界媒体的支持。将旗袍文化在西安沃土上予以发扬和传承。

梨歌﹒尚品杯旗袍魅力大赛海选赛完美落幕

     旗袍,中国女性的传统服装,被誉为中国国粹和女性国服,上世纪80年代后随着传统文化重新被重视,旗袍文化逐渐在大陆复兴,中国传统文化也基于旗袍广泛传播于世界各地,获得多国女性的青睐,其中不乏国母在出访其他国家时也身着旗袍的精彩瞬间。

梨歌﹒尚品杯旗袍魅力大赛海选赛完美落幕      

     100多名旗袍爱好者T台旗袍走秀、个人才艺展示其中包括:声乐、器乐、舞蹈、书法、朗诵等直接上图快来看看选手们的精彩瞬间

梨歌﹒尚品杯旗袍魅力大赛海选赛完美落幕梨歌﹒尚品杯旗袍魅力大赛海选赛完美落幕梨歌﹒尚品杯旗袍魅力大赛海选赛完美落幕梨歌﹒尚品杯旗袍魅力大赛海选赛完美落幕梨歌﹒尚品杯旗袍魅力大赛海选赛完美落幕

参赛选手和评委合影

梨歌﹒尚品杯旗袍魅力大赛海选赛完美落幕


活动结束后,新浪家居记者对尚品家居总经理周建春先生进行了采访:

    【新浪记者】您好,周总,我是新浪家居记者,很荣幸今天能采访到您。

        【周总】 你好!

        【新浪记者】作为梨歌﹒尚品杯旗袍魅力大赛主办方,赞助本次大赛的最初的想法是什么?

       【周总】我们的想法是引导才能够让大家更广广泛的去了解家居,尤其是新中式家居。我们尚品家居是从2003年开始从事这个家装家具,也可以说见证了西安消费者对买家具需求的款式交替的过程。以前的人呢买个床是为了睡着舒服,为了漂亮。但是现在,床可以体现一个家主人的品味气质。可是现在好多消费者还没有这种意识,总体的对于这些还是很模糊,我们就是想借助梨歌杯的宣传借助旗袍秀女性的柔美结合家居的刚性,让大家更加了解新中式家具会美化自己的家庭。从另外出发点来看,旗袍本来就是中国的一个国粹。我们代理的家居中有现代实木、欧美、美式以及新中式等等多种风格,但是我们更愿意去推这个新中式。新中式内涵着中国五千年文化的传承,从我的角度来说新中式家具商品更能体现中国人站直腰杆做人做事,这种氛围,或者说我有这种情节去做这件事,而且通过这个载体,我们也会从中学到很多知识。

梨歌﹒尚品杯旗袍魅力大赛海选赛完美落幕

     【新浪记者】从去年到今年建材家具大环境整体不太好,作为梨歌这个品牌,咱们尚品家居在品牌文化、产品、推广宣传中什么好的对策?

     【周总】现在市面上虽说种类挺多的,但是我们更加看中的还是新中式家具,他富有文化色彩,当然像欧美、美式啊这些也有,作为中国人新中式家具风格更加适合我们的消费理念。品牌推广上,品牌说的具体点这就是口碑的宣传,品牌的载体有很多,比如你的服务、文化理念、这些全都是品牌的内涵所在,还有宣传风格。我们着重的比如说文化载体,这次梨歌-尚品杯旗袍秀就突出了这一点。而且我们会更好的做好服务,就像现在的一个温度品牌推广一样,提倡人性化的服务,这样才能把一个品牌做的有温度,那样一定会比一般的品牌更受欢迎,更能提升品牌形象。

     【新浪记者】现在我们在西安有几家店面,您认为我们品牌优势在哪里?

     【周总】目前,我们在西安的店面基本上覆盖了西安主流的家具卖场,旗下有十余个品牌,涵盖了家居市场中高端的几乎所有风格。本人进入家具这个行业20年,可以说是见证了西安消费者对于家具消费理念的更新换代。我们的产品注重环保,对于实木、欧美更加注重工艺、款式,红木类的话就是材质、颜色方面等,对厂家要求都比较严格。而且对于消费者来说价位也不贵。

      最后,周总还对广大消费者在购买了实木家具保养方面提出专业性建议,实木家具保养其实没有那么复杂,在经过一年四季之后裂变之后,平时就注意清洁、保持干爽就好。也预祝此次梨歌﹒尚品杯旗袍魅力大赛圆满成功。大家希望您的家装修的更加有品味有涵养,您不妨去尚品家居所有店面去选购,总有一款适合您!

梨歌·新中式产品鉴赏

梨歌﹒尚品杯旗袍魅力大赛海选赛完美落幕梨歌﹒尚品杯旗袍魅力大赛海选赛完美落幕梨歌﹒尚品杯旗袍魅力大赛海选赛完美落幕梨歌﹒尚品杯旗袍魅力大赛海选赛完美落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