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华居网真情上线 买家居团购省钱

icon 2016-12-05 11:06:36
icon 0

摘要:华居网是一家建材、家具、家电、装修、团购、砍价门户网站,为消费者提供及时的家居资讯和团购服务。将多种家居家装产品与团购体验服务融为一体,打造“一站式”家居综合平台。致力于打造专业的建材团购网和建材砍价网,团队集聚了西北建材行业资源,愿为广大...

     华居网是一家建材、家具、家电、装修、团购、砍价门户网站,为消费者提供及时的家居资讯和团购服务。将多种家居家装产品与团购体验服务融为一体,打造“一站式”家居综合平台。致力于打造专业的建材团购网和建材砍价网,团队集聚了西北建材行业资源,愿为广大用户创造尽善尽美的建材团购网,省钱更省心。

【行业资讯】华居网真情上线 买家居团购省钱

华居网的特色

       为了应对和满足未来装修建材行业的缺陷,完善家装用户网购体验,依托西安建材家居行业的核心技术,投资建设线上与线下建材团购活动平台,做到足不出户就观之建材行情,为用户提供快捷、详细的建材活动信息,更有活动参与报名,将所有建材行业优惠、便捷、省钱的信息传播给用户。

      从装修找设计再到买建材家居,一站式服务,还能让您货比三家进行选购,华居网做属于家装家居消费者的网站,拥有强大的建材行业资源,还可进行网上抢购,更能进行一元秒杀和0元拍卖。

【行业资讯】华居网真情上线 买家居团购省钱

华居网的优势

      华居网专业团队资源,着力打造国内家装、家居建材行业团购网,更有金牌砍价师金宝助力华居网。金宝老师在建材行业数十年,一年在西北各大卖场组织上百场建材家居活动,此次金宝老师将担任华居网的金牌砍价师亲情助力大型团购活动,打造O2O一站式服务。快速捕捉建材行业促销活动,捕捉新闻消息以及建材行业人物焦点,捕捉建材行业的信息命脉,华居网以消费者为宗旨,全力打造家装家居行业团购门户网站。

       华居网的上线,开始服务于用户,上华居网,满足您的选购。还可货比三家省钱省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