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心声】联盟会员谈华居

icon 2016-12-13 14:01:55
icon 0

摘要:华居网,一家服务于国内家居领域的资讯团购门户网站。为消费者提供全面及时的装修装饰、家具、五金、电器、建材、团购资讯和网络团购服务。将多种家居家装产品与团购体验服务融为一体,打造“一站式”家居综合平台,使用、时尚、省钱、省时。

    我是一个普通白领,每天都是过着三点一线的生活,生活很苦很累,但是一想到马上就可以拥有属于自己的一个小家,心里就很幸福了!

【会员心声】联盟会员谈华居

    我们大家都知道,吃饭可以团购,看电影可以团购,做头发可以团购,甚至旅游都可以团购。所以我就想到了,找一家专门做家装团购的公司,家里的一切风格和功能都能按照自己的喜好和需求设计,而且又无需花费太多金钱。可是没有想到这才是一切噩梦的开始。

【会员心声】联盟会员谈华居

    中国有句俗语叫“天上不会掉馅饼”,现在有许多所谓的“让利、工厂价”究竟是“馅饼”还是“陷阱”?其实家居团购活动并不是越便宜越好。 网购、团购等新型购物方式频频登场,家居行业也加入其中。团购中的品牌联合让利、薄利多销等噱头总能吸引不少消费者,许多消费者希望在网上或团购会上买到便宜的家居产品,既省去舟车劳顿之苦,还能买到物美价廉的商品。但实际情况会怎样呢?

    聪明如你,有没有想过有一天, 你辛苦积攒的血汗钱买的房子,想着可以每天拖着疲惫不堪的身体步入一个温暖的小家,扑向柔软的大床,看着充满温馨的装修,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好!可是,实际情况却是:某些家装团购公司为了谋取利益,与家装公司“狼狈为奸”,而真正受苦的是我们这些老百姓。

【会员心声】联盟会员谈华居

   直到有一天,我在新浪微博上看到——砍价师金宝的微博,在评论区竟然有很多人说要谢谢他,顿时,我起了好奇心。于是,我在华居网上参加了一次团购砍价活动,我才明白,什么叫真正为老百姓服务,为人民思考。

   这次在华居网上参加团购砍价活动,不仅没有任何附加费用,而且还能不满意订金还可以无条件退还。网站为我们消费者在商品购买时提供保障参与者保护本身利益的基本条件。华居团购网的专家还告诉我们:消费者在选择参加团购时,一要确保团购的组织者有第三方的监管,万一出现售后服务等问题,可以有地方投诉。二要选择有信用的团购组织,一些团购商家不提供送货、安装以及后续服务是很常见的情况,一般消费者购买此类产品时,要问清楚相关的服务说明与备注,不要盲目追逐价格的优惠而忽视了售后服务的保障。 

   通过这次活动,使我相信华居网,相信他是真正为我们老百姓服务的门户。正如他介绍的那般:

【会员心声】联盟会员谈华居

   华居网,一家服务于国内家居领域的资讯团购门户网站。为消费者提供全面及时的装修装饰、家具、五金、电器、建材、团购资讯和网络团购服务。将多种家居家装产品与团购体验服务融为一体,打造“一站式”家居综合平台,使用、时尚、省钱、省时。

   我信赖华居,所以推荐华居!

【会员心声】联盟会员谈华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