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地新家来了!广州家装市场迎定制整装巨头

icon 2018-09-20 16:46:40
icon 0

摘要:金地新家来了

     已进驻广州房地产市场14年的金地集团,开始抢占广州家装市场!9月15日,金地旗下自营的金地新家广州花都店盛大开业。新店选址花都凤凰北路,占地面积600㎡,产品线是金地新家最新发布的全屋整装套餐3.0+,业务范围涵盖整装、全包、半包。

1

     金地新家coo卫琦、金地新家广佛分公司总经理曾庆伟及各部门负责人完成剪彩仪式

     据金地新家广佛分公司总经理曾庆伟介绍,今年是金地新家开疆拓土加速年,自年初到现在,新成立了天津、广佛、西安、重庆四家分公司,接连落地深圳福田旗舰店、东莞旗舰店、天津旗舰店、广州旗舰店四个城市分店,接下来,西安、重庆旗舰店也将陆续开业。

     记者了解到,金地在广州原来早有布局。早在2004年,母公司金地集团就在广州这片土地开始生根发芽,对广州住宅生态、消费趋势均有深层次研究。

     对于金地新家来说,虽是初进广州,背后却沉淀着母公司14年的城市大数据,完善的供应链资源、数以万计的精装样本、数十年反复打磨的施工经验,拿来即用,得以极速起跑。

     首次进驻广州,为何选址花都?金地新家广佛分公司总经理曾庆伟表示,对于花都居民来说,靠谱的大公司鲜少进驻,装修只能寻求当地私营小公司,杂牌军、加盟军居多,难免踩中各种装修的坑,等待他们的是无止尽的增项、无休止的延期、无法保证的交付标准……

    “金地新家背靠千亿房企,资金实力雄厚,施工水平行业领先,入驻花都意味着广州市场迎来装修正规军,而且是一站式定制整装的省心军。”曾庆伟透露,目前设计团队已联合战略合作伙伴——酷家乐,将花都区所有记录在库的户型进行了深层剖析,量身定制出更宜居的装修解决方案。

    据悉,方案根据金地新家2018最新发布的十大风格新品进行设计,提供20家一线品牌,上百款主材款式,上千种搭配方式,超400万件真实家具模型实现个性化定制。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自网络,发布本文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 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投资理财需谨慎,切勿轻信投资承诺,本站与任何网上投资行为无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