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维家获颁2018年度互联网家居引领先锋奖

icon 2018-09-20 16:10:15
icon 0

摘要:9月19日,丽维家获今日头条2018家居时尚盛典颁发的2018年度互联网家居引领先锋奖。丽维家从诞生之初就具有深厚的互联网基因,从定制橱柜到真全屋定制、智能家居、软装,从0到300多家线下网点,还有15个品牌的异业合作,丽维家已然成为家居界...

    9月19日,丽维家获今日头条2018家居时尚盛典颁发的2018年度互联网家居引领先锋奖。丽维家从诞生之初就具有深厚的互联网基因,从定制橱柜到真全屋定制、智能家居、软装,从0到300多家线下网点,还有15个品牌的异业合作,丽维家已然成为家居界新秀中的翘楚和互联网定制行业的独角兽。

1

盛典现场

     此次丽维家受今日头条邀请,与其他诸多家居行业的头部品牌共同参加本次以“理想生活”为主题的盛典,既是社会媒体朋友对丽维家品牌实力的认可,也是对丽维家一直专注产品品质的工匠精神的认可。无论是定制橱柜、衣柜衣帽间、榻榻米还是全屋定制,丽维家一直用心打造年轻人高性价比的品质生活,为年轻人设计更好的生活方式。丽维家相信,只有真诚面对消费者,才能取得客户的信任,而信任是企业安身立命的根本!

    也因此,丽维家于9月初携手诸多行业大牌与今日头条等权威媒体,共同成立“中国家居安全共治联盟”。从升级防伪和自查自纠着手,从己到人、以点带面,力图治理行业乱象,力求实现全行业的健康良性发展。丽维家是一家肩负着社会责任的企业,明白独善其身不能深入全面的解决行业问题,只有广泛联合,才能解决行业的痛点,真正对整个行业的发展与完善起到积极正面的带头作用。丽维家欢迎更多的伙伴加入联盟,共同维护行业秩序,促进家居行业快速健康良性发展。

1

中国家居安全共治联盟

     无论是从品牌、从产品、从创新,还是从企业责任来看,获得2018年度互联网家居引领先锋奖,丽维家可以说当之无愧!组委会给予丽维家的颁奖词也是高度褒奖:“它是行业公认的‘黑马企业’,多年来深耕供应链、产品链及服务链,持续做好用户服务及产品体验,引领行业突破。通过互联网+智能+家居,它给年轻人带来丰富的生活灵感,以个性化服务,更高、更快、更强地满足更多年轻人的个性化定制需求,成为互联网家居引领先锋。”

1

丽维家全屋定制套系

     丽维家不会因此而自满,将始终秉承初心,为年轻人持续提供诚信、环保、安全的产品与优质的服务,同时还将不断夯实“超级供应链”,继续布局线下新零售业态,增加品类和品牌,满足一站式购物、拎包入住的需求,责无旁贷的为消费者提供最合适年轻人的家居方案和生活方式,也为合伙人更多可持续增长的利益点。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丽维家定将不负期望,履行更多的社会责任,保持先锋引领姿态,一路勇往直前!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自网络,发布本文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 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投资理财需谨慎,切勿轻信投资承诺,本站与任何网上投资行为无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