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三迪商场|超级尖选王牌!

icon 2020-05-21 18:02:25
icon 0

摘要:快来跟我围观:红星美凯龙三迪商场《超级尖选王牌》活动……

都说精工出细活,细活出精品

没有铺天盖地的广告

没有叠加式的套路数学题让你算

5 月 13 日-6 月 7 日

大国品牌 巅峰盛宴来的更直接

红星美凯龙三迪商场超级尖选王牌狂欢节

正式开始

1

快来跟着小编一睹为快

看看这场福利盛况,如何施展你的实力

王牌补贴,预存 100 元最高直抵 2200 元

  5 月 19 日-5 月 29 日,顾客只须预存 100 元即可领取一张价值 2200 元的红星美凯龙线超级尖选王牌补贴,全市仅限 500 个名额,抢完即止。凡持卡在参与活动品牌逛店,累计集章满 6 个,可在参与活动任意品牌展厅领取精美礼品一份。

1 

大牌砸金蛋,赢500元超市购物卡

  6 月 6 日-7 日,交款满 3000 元可参与砸金蛋 1 个,单张销售单据最高封顶 3 个。百万现金,5000 个金蛋,100%中奖,最低 50 元,还有 100 元、200 元、300 元、500 元超市购物卡等您来哦!

1 

终极大抽奖,100 份 500 元超市购物卡

    即日起至 6 月 7 日,单笔销售满 2000 元可领取“超级尖选王牌”抽奖券 4 张,订单金额每增加 2000 元再多领 4 张,上不封顶!6 月 7 日晚 18:00,500 元超市购物卡免费送。

大牌联购,最高返现金 1000 元

    6 月 6 日-7 日,同一顾客在联盟内 2 个不同的品牌购物且每个订单实付金额满 3000 元即可获得 200元现金返现;同一顾客在 4 个不同的品牌购物即可获得 500 元现金返现,同一顾客在 8 个及以上不同的品牌购物最高可获得 1000 元现金返现。

尖选王牌设计尖货限时秒杀

    三迪红星美凯龙超级尖选王牌,特推出万件大牌尖货,顾客线上报名即可参与秒杀,还有线下超低折扣,工厂价装新家。

1扫一扫参与预约直播更多精彩内容请进红星美凯龙三迪商场
了解咨询

……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