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洁整体家居|您的智能厨房新生活!

icon 2021-06-21 18:24:48
icon 0

摘要:康洁家居,康洁橱柜,康洁木门,康洁衣柜,康洁定制

 厨房是家中最有生活气息的地方之一,每天的柴米油盐,一日三餐都是在厨房进行,是家庭生活的不可或缺之地。

1

    选什么样的厨房,就等于选择了一种什么样的生活品位。设计厨房时要充分利用空间在满足了基本的储物空间、操作空间的前提下,要保留有足够的活动设计空间.所以拥有一个全能性的厨房是非常重要的。

2

    想要更好的提升厨房装修的功能性,橱柜的合理设计可以说是非常重要, 不管是大面积还是小面积户型,装修厨房的整体格局空间安排要合理,只有这样才能达到更时尚美观的要求,还能让厨房的功能性得到更好的展现,因为空间格局合理安排,避免出现空间浪费的情况,合理提升厨房空间利用率,自然就会让装修功能效果得到更好展现,避免在实际应用过程中出现各种问题,让每天做饭的体验更好,获得更强烈的生活幸福感。

3

如你所见,厨房是生活的心脏

我们会在这里烹饪美食、放松心情、沟通情感

生活从此变得有滋有味

但这样的前提是,我们要如何保证这一块小天地

6月27日·康洁整体家居邀您一起嗨购

康洁工厂董事长亲临现场“签售”

折扣尖货放肆狂欢

即日起-6月27日·康洁整体家居总裁签售·西安站

2

总裁签售  下定有礼

凡在康洁店面消费交缴纳全款的顾客,均可免费领取《总裁签售卡》一张,凭此卡可领取康洁下定礼一份+领取1张免费购物抽奖券+活动当天可享受总裁签售返现活动。

 总裁签售 立返?%

康洁年中大促总裁亲临签售,活动期间订购厨柜、木门、衣柜、浴柜均可在活动当天享受总裁签售活动,经签售即可在成交价基础上直返?%,名额有限!

特价爆款  限时放送

1

2

 更多精彩请进店了解参与

……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美好桃花坞 好家东鹏造丨东鹏X程渤智620大促现场燃爆!聚焦古都——圣诺“Vie新主义”生态体验中心揭幕典礼正式落幕顾家布艺携国际名模何穗,用深睡白科技新品床垫给用户每晚好睡眠【新闻资讯】原点新城携手儿童家居商家”爱心行动”六一行【新闻资讯】携手红星美凯龙进击西北市场,这个百年床垫品牌又要改写行业格局?!“博世梦想家”博世美妆冰箱及T8烟机新品发布会成功举办大明宫建材家居 年中盛典 “粽”情狂欢“欧神诺号” 高铁品牌专列隆重首发 开启筑梦荣耀之旅第20届西安国际家具博览会 昨日盛大启幕球星价到|欧圣&肯帝亚全屋定制旗舰店盛大开业6.27相约康洁|总裁签售盛典,放肆狂欢TOTO卫浴|让您体验极致的舒适卫浴感受美好桃花坞 好家东鹏造丨东鹏X程渤智620大促现场燃爆!聚焦古都——圣诺“Vie新主义”生态体验中心揭幕典礼正式落幕西安北二环商场菁英把关人探秘家居产品选购全攻略活动预告 | 提供你全家的舒适,德国威能全新产品发布会即将启幕热烈祝贺肯帝亚全屋定制&欧圣地板携手CBA球星开业盛典活动圆满成功顾家布艺携国际名模何穗,用深睡白科技新品床垫给用户每晚好睡眠大明宫建材家居G20名商会活动冲刺誓师大会盛大启幕!【新闻资讯】原点新城携手儿童家居商家”爱心行动”六一行【新闻资讯】携手红星美凯龙进击西北市场,这个百年床垫品牌又要改写行业格局?!“博世梦想家”博世美妆冰箱及T8烟机新品发布会成功举办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