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O卫浴|让您体验极致的舒适卫浴感受

icon 2021-05-19 17:42:04
icon 0

摘要:在现代卫浴科技领域,追求“洁净”永远是重要的命题,在这个命题里享誉全球的智能卫浴专家TOTO,近百年来,始终在不懈努力,并不断实现革命性的突破,用全球统一的产品品质。

    在现代卫浴科技领域,追求“洁净”永远是重要的命题,在这个命题里享誉全球的智能卫浴专家TOTO,近百年来,始终在不懈努力,并不断实现革命性的突破,用全球统一的产品品质,为消费者带来众多卫浴经典产品以及高科技术。尤其是将工艺、科技的完美融合淋漓演绎的TOTO智能马桶产品系列,更是赢得众多消费者的好口碑。

    随着智能化卫浴的一片火热,现代卫浴开始走向科技的行列。那么对于智能卫浴而言,“洁净”成为了永恒的话题,无论智能化功能如何拓展,将洁净进行到底才是立足之本。在这个全球化的命题中,智能卫浴专家TOTO卫浴,经过近百年来的不懈努力,带来众多经典之作造福万家。那么TOTO智能卫浴专家,到底给我们带来了什么?不妨一起来看看!

1

两步到位,解决用户马桶冲洗痛点

    如今,有多少家庭有这样的困扰:排泄物黏在马桶内壁,要不有些冲不到,要不冲两三次也冲不干净,回流让人难以忍受,卫生间臭气熏天的气味迟迟散不尽。现代年轻人生活压力本身就大,马桶冲洗之类的鸡毛蒜皮小事极易成为夫妻危机、婆媳危机等关系的导火索,让本身就充满琐碎烦恼的日常生活更雪上加霜。TOTO智能马桶,只需两步,就能轻松帮用户解决马桶冲洗痛点。第一步:便前喷雾——TOTO智能马桶内部有一隐藏喷嘴,可向马桶内壁喷水,目的是打湿内壁,让水元素产生润滑效果,排泄物就难以附着,马桶冲得更干净;第二步:超漩冲洗——轻按一次,一条单柱宽流喷射而出,强劲的水流沿无棱内壁持续回旋数周,旋涡式加速而下,污垢就被轻易冲掉。

日常清洗难?且看智洁、智净技术本领显

    “马桶上容易有黄渍,非得隔三岔五拿刷子刷,愁死人了。”

    “马桶用的时间也不长啊,怎么就刷不干净,用消毒水、用清洁剂,肥皂水、洗洁精水,甚至连白醋都上了,该脏还是脏。不敢乱用了啊,新闻上说有人用84消毒水和洁厕灵混在一起刷马桶氯气中毒,抢救无效了都,吓死人了。”

……

    网上、网下家庭主妇们对马桶清洁难的抱怨和牢骚如滔滔江水绵延不绝。而TOTO智能马桶独特的智洁、智净技术却能帮助她们轻易解决马桶日常清洗难的问题。TOTO的智洁技术,奥秘在于马桶表面使用了创新的陶瓷釉药,更耐腐蚀。超越纳米尺度的超平滑表面让冲洗更简单,污垢也不易攀附在马桶表面,再加上因使用了洁净树脂而使抗污防污能力超强的便圈和喷嘴,让持久洁净不再是难题。

2

    而TOTO的智净技术,秘诀在于对电解水的巧妙使用和全方位的清洁循环功能。马桶在使用后或是长时间不使用的情况下,会自动朝内壁喷雾进行除菌清洁。这里的水是将生活用水经过电解后形成的电解水。电解水中含有次氯酸成分,具有强力除菌作用,可以将普通冲洗未能清除的细菌、污物去除干净,保持便器持久洁净。

3

    TOTO智能马桶以节水、静音、冲洗力出众的创新冲洗模式,强大的智能化洁净功能,以及“工艺”、“智能”的双效合一,让广大消费者从此摆脱马桶洁净的问题。更为了让更多的消费者享受到TOTO的洁净健康的如厕体验,将“洁净”感受带领给全世界的消费者们,TOTO推出了一系列的产品促销,丰富的产品选择和折扣力度.

下定礼遇

    活动期间,凡是在TOTO卫浴下定的顾客即可免费领取价值100元《年中大促卡》一张,凭此卡可在活动落地当天领取价值199元签到礼品一份+1张抽奖券。

活动期间,更有TOTO产品享受正价产品全场4折.

2更多精彩请进店了解参与……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千元优惠|“浴”TOTO卫浴净享夏日狂欢!「签动皇城 一字千金」康洁全宅定制家居总裁签售活动正式开启扮靓爱家,这个夏天欧圣陪您度过!欧圣地板“盛大开业特惠来袭”火爆进行中祝贺:格莱斯瓷砖陕西中心仓正式成立欧圣地板||“盛大开业特惠来袭”启动会圆满成功陕西省第七届建材家居采购节盛大启动,10000件灯饰送全城!德尔地板轻奢极简大牌筑家圆满落幕 ||新启航,新未来格莱斯瓷砖||五一砖享瓜分千万消费券倒计时5天!「德尔地板轻奢极简大牌筑家进入倒计时」仅剩一天!北二环大明宫花卉市场5月1日正式开业|一城繁华之上,宁静典藏于心,致敬美好人居乘“势”所向,焕活塑新|红星美凯龙太白商场总经理刘毓专访千元优惠|“浴”TOTO卫浴净享夏日狂欢!「签动皇城 一字千金」康洁全宅定制家居总裁签售活动正式开启扮靓爱家,这个夏天欧圣陪您度过!欧圣地板“盛大开业特惠来袭”火爆进行中Geberit瑞士吉博力「G-TALK灵感宴遇」| 共话古都西安,创造设计与工艺的奇妙碰撞祝贺:格莱斯瓷砖陕西中心仓正式成立欧圣地板||“盛大开业特惠来袭”启动会圆满成功陕西省第七届建材家居采购节盛大启动,10000件灯饰送全城!德尔地板轻奢极简大牌筑家圆满落幕 ||新启航,新未来格莱斯瓷砖||五一砖享瓜分千万消费券倒计时5天!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