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马桶,你要注意的那些事儿!

icon 2017-02-23 09:35:27
icon 0

摘要:在中国,马桶也作为生活品质的象征,被越来越多的家庭和公共场所采用。但是在使用马桶的过程中,我们需要注意哪些事情呢?今天小编就和大家仔细的来说一说。

     在中国,马桶也作为生活品质的象征,被越来越多的家庭和公共场所采用。但是在使用马桶的过程中,我们需要注意哪些事情呢?今天小编就和大家仔细的来说一说。

     01   公共场所尽量选择蹲便器

1

     由于目前还不能保证公共座便器每次使用完之后都会消毒,因此建议公共场所应尽量选择蹲便器。但是考虑到老人不方便下蹲的问题,建议公共场所的座便器应该配有一次性便圈纸。

     02   心血管病人多选马桶

2

     高血压、冠心病、脑溢血等患者应尽量避免用蹲便器。外出时,最好带一个便携式马桶凳,就可以把蹲便器改成简易的座便器,以减少因蹲位导致上半身血压突然上升产生的意外。在家中如厕,要选用座便器。

     03   便秘者备个小脚凳

3

     便秘或痔疮患者最好选择座便器,这样能减少蹲位姿势对胃肠等消化系统的压迫。患有痔疮的人,可以在家中马桶旁放个小脚凳,如厕时将脚垫高8—10厘米,有助于排便。排完后要缓慢站起来,以免出现过脑性出血,甚至发生脑血管意外。

     04   看书抽烟都是大忌

4

     如厕时看书抽烟会分散注意力,易导致排便不畅,甚至诱发痔疮。尤其老年人在蹲厕时,一边屏气排便一边吸烟,会增加心脑血管意外发病的几率。排便时最好一心一意,切忌太用力,排不出来的时候不要勉强。

     05  冲水时盖上马桶盖

5

     如果冲水时马桶盖打开,马桶内的瞬间气旋最高可以将病菌或微生物抛到6米高的空中,并悬浮在空气中长达几小时,进而污染墙壁和其他物品。所以,应养成冲水时盖上马桶盖的习惯。

     06    三天一刷洗,内外都兼顾

6

     很多人都会等马桶出现污垢后才进行清洗,其实,这时马桶内外早已细菌密布了。最好三天清洗一次,如果家中有泌尿系统感染者,最好用家用消毒液进行消毒杀菌。马桶外侧最好也擦一遍,固定用一块抹布,不要和其他抹布混用。

     07   老人厕所,装个扶手

7

     家里如果有老人,厕所门最好往外开,如果往里开,在老人出现意外倒地之后,门很难被推开。如果有条件,应该在厕所内安装扶手和方便使用的按铃,老年人一旦出现意外能够及时通知家人。

     08   选马桶,找惠达

8

   2017年3月11日新浪家居华居网携手惠达卫浴以“爱在青海湖畔”暨3·11开年钜惠 省级联动”为主题的全球沐浴文化节于陕西站全城启动,九大特权尊享不停,35年品质口碑·3000年沐浴文化设计灵感·洗去浮华·“爱”在青海湖畔。

   终极抽大奖  青海湖豪华游

1

   活动期间,交款满2000元可获得一张抽奖券,交款4000元可获得两张抽奖券,以此类推,豪华大奖等您抢!

   一等奖:5天4夜青海湖旅游

   二等奖:全自动洗衣机

   三等奖:智能电饭煲

   幸运奖:加湿器

全国全网同步,总部操盘直供,价格穿越火线,抢购机不可失

超级爆款 等你抢购!

1

HDC6162喷射虹吸式

2

HDFL079A-10浴室柜

3

HDE3001G变频智能坐便器

   100元增值1000元

2

     活动期间,顾客购物满额即可翻倍增值,最高可增值1000元。(每单只可参与一次,惊爆产品除外)。

     购物满3000元     增值100元

     购物满5000元     增值300元

     购物满8000元     增值500元

     购物满12000元    增值1000元

     品质3.15  你购我就送

1

     活动期间,持卡客户在全省惠达卫浴店面购买产品,消费满额就送相应奖品。
     累计消费3000元       送毛毯 一个    
     累计消费5000元       送汤锅一个
     累计消费8000元       送床品四件套一个
     累计消费10000元     送九阳料理机一台
     累计消费15000元     送格兰仕微波炉一台
     累计消费20000元     送扫地机器人一台
     总裁驾到 放价嗨翻

4

     1、3月11日活动当天,总裁签售马桶 卫浴套餐,3·15惊爆坐便器 卫浴套餐现场公布,嗨翻全场。(数量有限,售完为止)
     2、下定交全款客户,活动当天凭交款凭证,购买合同以及特权卡,即可直接参与全款返现金活动(必须全款可享受)
     新品发布 现场认购

5

未完待续!

     来不及解释了  快长按下方二维码参与活动了解更多活动详情

22

     戳后方链接有惊喜:惠达卫浴“3.11开年钜惠 省级联动”—陕西站火热报名中……

      惠达卫浴--爱在青海湖畔 —— 民俗风情篇

      惠达卫浴喷射虹吸式马桶699元抢!我一定参加了个假活动!

311惠达卫浴报名二维码311惠达卫浴报名二维码

长按关注我们哟!长按关注我们哟!部分图文来源于“惠达卫浴微信公众平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