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华瓷砖 | 找寻属于自己的生活方式,从现在开始

icon 2017-02-22 09:24:16
icon 0

摘要:在这个快节奏的社会里,虽然每个人都渴望事业上的成功,但常常又会听到说谁谁辞职自己创业了,开了民宿开了咖啡馆开了工作室,闻之便欣然向往,羡慕其终于找到了实现自己理想的方式。大概每个人都觉得自己不应该苦逼地坐在办公室里朝九晚五,而是应该一杯咖啡...

     在这个快节奏的社会里,虽然每个人都渴望事业上的成功,但常常又会听到说谁谁辞职自己创业了,开了民宿开了咖啡馆开了工作室,闻之便欣然向往,羡慕其终于找到了实现自己理想的方式。大概每个人都觉得自己不应该苦逼地坐在办公室里朝九晚五,而是应该一杯咖啡一本书,一束鲜花一间花屋,坐在里边悠然自得。

【安华瓷砖 枫丹白露 NF080426】【安华瓷砖 枫丹白露 NF080426】

     脑子里一直都存着一个梦想,我要开一间小小的咖啡馆,一座小Loft,三两好友,聚在一起聊天喝咖啡,温暖又温馨。

【安华瓷砖 圣马力罗NF060663】【安华瓷砖 圣马力罗NF060663】     开一家书店,为一场情怀。比起数字化阅读,阅读纸质书更多的是保留了一种生活姿态,卖的不是书,贩卖的是读书的过程。

【安华瓷砖 罗马印象NF945642】【安华瓷砖 罗马印象NF945642】

     打造一间属于自己的工作室 以此作为灵魂的安逸居所,心灵的终极归宿,灵感的喷薄之源,喧嚣的隔绝之地。沉浸在浑然忘我的空间里,做自己未完成的梦。

4【安华瓷砖 枫丹白露NF080425】

     等我老了,也要像塔莎奶奶一样,种满一院子的花草,一年无事,但为花忙。在充满花香的房间里,闲聊天南海北。

【安华瓷砖 加勒比香檀NF915541】【安华瓷砖 加勒比香檀NF915541】

     我不想任意评价世俗的轻柔轨道和平淡的光影斑斓,我只希望每一个人都是自己的主导者,无论是在时空境地里,还是双脚着陆的现实中。

【安华瓷砖 枫丹白露 NF080426】【安华瓷砖 枫丹白露 NF080426】     远方代表着一种期许,希望大家不要在远方里沉迷,既然我们生在闹市中,又何不把日子过成诗和远方呢?以认真待闲情,把生活过成一首诗。安华瓷砖,你值得拥有诗和远方的家居生活。

1


长按关注我们哟!长按关注我们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