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式睡眠公式:自然醒时间-入睡时间=每日所需睡眠

icon 2017-02-24 10:01:04
icon 0

摘要:充足的睡眠、适当的运动和均衡的饮食,是保证健康的三大要素。但我们常常会有疑问,每日睡多久才合适?

1

     Sleeping Time

     充足的睡眠、适当的运动和均衡的饮食,是保证健康的三大要素。但我们常常会有疑问,每日睡多久才合适?

     美国睡眠研究机构Michael·Bruce博士提出,每个人所需的睡眠时间都是不一样的,除了受年龄影响,睡眠还应遵循自身因素。

     美式睡眠——保持作息生物钟

     为了帮助人们找到自身所需要的睡眠时间,Michael·Bruce博士给出了美式睡眠公式:

     自然醒时间-入睡时间=每日所需睡眠

     在7天的时间里,保持每晚都同一时间入睡,记录每天自然醒来时间,每晚平均的睡眠时间,往往等于我们身体应需要的睡眠。

     一个睡眠周期是90分钟,正常人每晚至少需要5个睡眠周期,7.5小时左右的睡眠时间。如何达到这一要求,找到自己的生物钟,把握入睡、起床时间非常关键。

国际公认的健康作息时间表国际公认的健康作息时间表

     Michael·Bruce博士提到,健康睡眠首先要建立自己的睡眠生物钟,保证深睡时间。在深睡眠期,人的大脑皮层细胞处于充分休息状态,对稳定情绪、平衡心态、恢复精力极为重要。

     不仅在起床时间我们需要闹钟,我们也需要给自己定一个入睡闹钟,以保证准时休息,延长深睡。

     美力格·为深睡眠加持

     美力格床垫所采用的5大专利弹簧技术,可灵活感应身体变化重量,减少翻身次数,延长深睡时间。

     床网均匀承托身体各个部位,让肌肉得到充分放松,顶端全面紧贴人体曲线,有效舒缓压力,为深睡眠加持。

3

     从1957年的美国新泽西州开始,一场关于治愈系睡眠课题的探究不曾止步,如何持续为健康的睡眠提供强有力的支撑,是半个世纪以来美力格肩负的使命。

      一款好的床垫不仅意味着优质的睡眠,也意味着三分之一人生的健康,美力格特在2017年2月25日举办“美力格床垫 开业盛典 年初感恩惠 疯狂来袭”,届时,凭100元《感恩卡》到场签到,即可免费领取价值698元甜梦枕头一个;满额就送礼;工厂特供惊爆产品大促价 成交价再返10%;整点免费抽大奖 嗨翻全场;终极抽大奖  豪华家电带回家....... 

      活动详情:

      尊享一、签到送好礼

      活动当天,凭100元《感恩卡》到场签到,即可免费领取价值698元甜梦枕头一个。

      尊享二、满额就送礼

      活动期间,顾客下定交款满额,即可兑换相对应礼品一份,更多豪礼等着您。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交款满3000元                   送价值499元床笠一个   

      交款满5000元                   送价值998元决明子枕头一个

      交款满10000元                  送价值1189元乳胶枕一个

      交款满15000元及以上              送价值2280元床品四件套一套

      尊享三、工厂大放价

      活动期间,美力格床垫推出多款惊爆产品及特价产品,在成交价基础上再返10%,特价产品除外。

      名称/型号:麦兰1000/1000A

      尺寸:150*200

      促销价:1999元

      名称/型号:M124+金唛

      尺寸:180*200

      促销价:9980元

      名称/型号:M207(布艺款)+MO8000

      尺寸:150*200

      促销价:5999元

      名称/型号:熊猫

      尺寸:180*200

      促销价:5299元

更多特价尽在活动现场  敬请期待!!!

      尊享四、整点免费抽大奖 嗨翻全场

      活动当天,到场客户凭《感恩卡》即可获得免费抽奖券一张,全天会整点抽取幸运中奖客户,更多惊喜尽在活动现场。

      为感恩消费者对美力格床垫一如既往的支持与厚爱,周年庆盛典现场安排了丰富的礼品和奖品。

      尊享五、欢乐砸金蛋 惊喜送不停 

      活动期间,交款满2000元可获得一张金蛋卡,交款4000元可获得两张金蛋卡,以此类推,100%中奖,数量有限,砸完为止!万重豪礼等您带回家.

      一等奖:品牌冰箱

      二等奖:品牌洗衣机

      三等奖:床品四件套

      四等奖:好神拖

      五等奖:加湿器

      尊享六、终极抽大奖  豪华家电带回家

      活动期间,交款满1000元可获得一张抽奖券,交款2000元可获得两张抽奖券,以此类推,电视、冰箱、洗衣机...豪华家电等着您!

      一等奖:液晶电视

      二等奖:全自动洗衣机

      三等奖:挂烫机

      四等奖:蓝牙音响

      五等奖:大公鸡玩偶

      活动时间:2017年2月25日

      活动时间:太白路红星美凯龙店

2月25日 我们不见不散!

以上礼品图片仅供参考 以实物为准

部分图文来源于“美力格微信公众平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