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善生活质量,增加生活色彩的又一新宠

icon 2017-02-28 09:30:13
icon 0

摘要:安华卫浴“睿盾”智能坐便器,区别于以往的坐便器。功能齐全,还配备又一人性化创新----智泡技术,在马桶胆包内形成泡沫状芳香隔层,不仅起到防溅作用,避免如厕溅水尴尬,而且致密的泡沫能有效遮挡污物、隔绝异味,可选四种芳香隔层让整个空间充满自然气...

    “家里-公司-家里”三点一线的生活,让人感觉枯燥。很多时候,我们想方设法摆脱那种枷锁,改善生活质量,为生活增加色彩。因此,我们寻求各种活动来挽回真正的自己。

    或许,我们尝试利用运动来放松自己...

或许,我们曾用酒精麻醉自己...    或许,我们曾用酒精麻醉自己...

可是...  当我们再次出现在繁忙的工作面前,一切似乎又回到了原点。  上班想着下班,过程只剩躯壳。可是...  当我们再次出现在繁忙的工作面前,一切似乎又回到了原点。  上班想着下班,过程只剩躯壳。

唯独在一直渴望的东西出现眼前,我们才有这种“心跳”与乐趣。就像茫茫大海中看到了前来救援的小船,那种愉悦与动力无法比拟。  如今,有那么一只“小船”真的来了。它就是——安华卫浴“睿盾”智能坐便器!这是改善生活质量,增加生活色彩的又一新宠。    唯独在一直渴望的东西出现眼前,我们才有这种“心跳”与乐趣。就像茫茫大海中看到了前来救援的小船,那种愉悦与动力无法比拟。     如今,有那么一只“小船”真的来了。它就是——安华卫浴“睿盾”智能坐便器!这是改善生活质量,增加生活色彩的又一新宠。

4

5    安华卫浴“睿盾”智能坐便器,区别于以往的坐便器。功能齐全,还配备又一人性化创新----智泡技术,在马桶胆包内形成泡沫状芳香隔层,不仅起到防溅作用,避免如厕溅水尴尬,而且致密的泡沫能有效遮挡污物、隔绝异味,可选四种芳香隔层让整个空间充满自然气息。让你方便舒适,释放内心压力,畅享健康身心。

7

8

9

10

1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