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明宫建材家居“3.11签动中国 震撼开年”圆满落幕!

icon 2017-03-13 15:45:59
icon 0

摘要:大明宫东三环店“签动中国 震撼开年”大型促销活动,在冬季孕育,在春天成长,在千人呵护万人期盼中,终于在阳春三月里完美绽放!

   3.11-3.12

    大明宫建材家居第六届600大总裁签售盛大召开,大明宫建材家居 · 钻石店 · 东三环店 · 三桥店 · 含光路店 · 北二环店共襄盛举。前所未有的优惠力度,空前的活动场面,大牌云集的总裁明星,彻底点燃了古城初春的热情!

    2017年3月11日-12日“中国第一签”签动中国 震撼开年于大明宫建材家居·东三环店圆满落幕!!

1

2

3

4     早上7点,东三环店的签售现场,已经呈现了排队长龙的雏形,随着时间的推移,“龙身龙尾”逐渐沿商场外围无线延展开来。俯视望去,点点人影,犹如粒粒像素,不断提高的分辨率,让你清晰的看到了签售盛典火爆

5

1

2

3

4

5

6

7

8    高端的紫色调会场,彰显了盛典的不凡;立方体嘉宾签到墙,类似转经筒般的设计,体现了盛典惠及顾客的信仰。

龙游乾天,狮舞坤地,“签动中国 震撼开年”的活动,在龙腾狮跃的热闹氛围中正式启幕!    龙游乾天,狮舞坤地,“签动中国 震撼开年”的活动,在龙腾狮跃的热闹氛围中正式启幕!

方言和范宇,两个广为听众熟悉的金牌主播,今天也亲临东三环店,担任本次盛典的主持人,与消费者共同见证了活动的盛况。    方言和范宇,两个广为听众熟悉的金牌主播,3月11日也亲临东三环店,担任本次盛典的主持人,与消费者共同见证了活动的盛况。

101家签售品牌按序步入会场,得宝迪赞尼和朗萨家私两个品牌作为签售代表向现场的消费者进行了表态发言,并由朗萨家私总裁李永峰先生代表101家签售品牌宣读了承诺书。

9    101家签售品牌按序步入会场,得宝迪赞尼和朗萨家私两个品牌作为签售代表向现场的消费者进行了表态发言,并由朗萨家私总裁李永峰先生代表101家签售品牌宣读了承诺书。

10

11

    大明宫东三环店总经理葛养军先生向与会的各位嘉宾、广大消费者朋友隆重宣布:“大明宫东三环店“签动中国 震撼开年”活动现在开始”!同一时间,80组礼花齐鸣,神秘折扣揭晓,漫天飞舞的彩纸,将签售盛典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消费者奔赴自己中意的品牌处,持《签售宝》享受品牌总裁折扣消费者奔赴自己中意的品牌处,持《签售宝》享受品牌总裁折扣

葛总为消费者朋友们签章,激活5000元商场抵现券葛总为消费者朋友们签章,激活5000元商场抵现券

14

15

16

17

签售八重礼专区,八条排队长龙!

18

19

20

    大明宫东三环店“签动中国 震撼开年”大型促销活动,在冬季孕育,在春天成长,在千人呵护万人期盼中,终于在阳春三月里完美绽放!

长按关注我们!长按关注我们!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健康】 冲马桶,盖?还是不盖?陕西安华卫浴瓷砖--春暖花开,我只想要这样的家西安辛家庙红星美凯龙--如您所愿,2天没走,2天还在!意大利邂逅长安 空间丝绸之路新起点惠达卫浴“爱在青海湖畔”开年钜惠·省际联动活动圆满结束!圣象艾斯本315冠军挑战赛,力掀开春消费热潮活力圣象•魅力砂乒2017中国圣象砂乒冠军挑战赛陕西站圆满落幕有一种家居体验馆让消费者由心感受到美式自由@陕西人 | 👉三月惊喜享不停,附送《SALE签动中国》最完整攻略!【安华卫浴】分分钟改写卫生间脏乱差的形象2017“携手星品 共铸辉煌”三星中央空调DAS流通西安办总代高通制冷渠道商会议3.8女神节~辛家庙红星美凯龙两天来了活动进行中【健康】 冲马桶,盖?还是不盖?陕西安华卫浴瓷砖--春暖花开,我只想要这样的家西安辛家庙红星美凯龙--如您所愿,2天没走,2天还在!意大利邂逅长安 空间丝绸之路新起点惠达卫浴“爱在青海湖畔”开年钜惠·省际联动活动圆满结束!圣象艾斯本315冠军挑战赛,力掀开春消费热潮活力圣象•魅力砂乒2017中国圣象砂乒冠军挑战赛陕西站圆满落幕有一种家居体验馆让消费者由心感受到美式自由@陕西人 | 👉三月惊喜享不停,附送《SALE签动中国》最完整攻略!【安华卫浴】分分钟改写卫生间脏乱差的形象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