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邂逅长安•空间丝路新起点

icon 2017-03-20 09:17:01
icon 0

摘要:2017年3月19日上午,意大利瓷砖品牌马拉齐(Marazzi )西安专卖店在大明宫建材家居·钻石店盛大开业,意大利著名设计师西蒙尼(Simone Casati)亮相西安,与全国顶尖室内设计师们一齐分享国际设计流行新趋势,马拉齐集团母公司世...

   活动现场马拉齐西安钻石店总经理孙利亚代表西安马拉齐全体员工对马拉齐西安的发展做出承诺,马拉齐西安团队将会把大明宫建材钻石店展厅打造成为产品线最丰富、品质最优、服务最佳的进口瓷砖品牌,将西安马拉齐早日发展成为西部地区领军瓷砖品牌。2017年3月19日上午,意大利瓷砖品牌马拉齐(Marazzi )西安专卖店在大明宫建材家居·钻石店盛大开业,意大利著名设计师西蒙尼(Simone Casati)亮相西安,与全国顶尖室内设计师们一齐分享国际设计流行新趋势,马拉齐集团母公司世界500强企业——美国莫和克工业集团中国区总经理葛宏明、马拉齐西安总经理孙利亚出席盛会并发表致辞。

1

2

   美国莫和克工业集团亚洲经理葛宏明博士从意大利与西安的历史渊源讲起,他指出西安是古丝绸之路的起点,意大利罗马是古丝绸之路的终点,从长安到罗马,从陕西秦腔到意大利歌剧,从意式新奢瓷砖产品到古城新式的极致追求,一条空间丝路正在不断延伸,这不仅是丝路两端亲密接触的新方式,也是丝路文化延绵发展的潮流所向。西安作为西部领头城市,是马拉齐中国极为重视的战略要塞,更是西部市场的重要布局。

3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西安消费者希望拥有更有质感的家居生活,意大利马拉齐(Marazzi )瓷砖倡导新奢风格,强调高品质的生活和人性化的设计,特别是无以伦比的原创艺术性纹理图案,满足现代人简约、时尚、优雅的家居需求,为人们带来意大利特色的国际新奢生活。与此同时,它突破了传统瓷砖在纹理上的人工感,让每一块瓷砖都以最贴近自然的状态呈现,将典雅与自然相搭配,色彩与艺术相融合。

1

   美国B+H设计事务所高级董事、首席室内主创设计师西蒙尼(Simone Casati)空降西安,分享马拉齐瓷砖的设计理念,用锐利精细的眼光探讨概念、研究最新的设计趋势,西蒙尼拥有建筑以及室内设计领域的丰富经验,他在现场表示马拉齐瓷砖满足了设计师的各种设计风格,为设计师提供了最好的解决方案。

5

   意大利瓷砖是全球瓷砖设计的风向标,意大利马拉齐瓷砖代表了瓷砖制造工艺的最高水准。马拉齐集团隶属于世界500强企业美国莫和克工业集团,连续27年高居意大利瓷砖制造企业销售榜首,上千个欧洲各国、美国重点工程所用,全球过亿户高端家庭使用。

6

   意大利马拉齐(Marazzi )瓷砖带给西安消费者的不仅是舒适的感官体验,更是对古城追求高雅的格调及高端尊贵生活方式的新引导。西安马拉齐(Marazzi )瓷砖钻石店的落成,意味着马拉齐引领西安新奢潮流的崭新开始,是对传统奢华的一种革新,将古城西安的传统之美融入意大利马拉齐(Marazzi )经典、温馨、舒适、个性化、高科技等多种元素,开启古都时尚新纪元。

7

   据了解,此次开业盛会得到了数十家知名媒体的强烈关注,200名西安设计大咖亲临现场,碰撞设计的火花,感受意大利马拉齐的(Marazzi )品牌之美,共同打造西安顶尖设计文化盛会。在活动现场,充满异域风情的乐队表演和东方传统舞狮,古都长安邂逅西方时尚,在这里碰撞出别样的气质,带给国内外嘉宾朋友一场非凡的视听盛宴。

1

2

3

4

   现场展厅内装饰一新的实景间摒弃传统金碧辉煌的装饰风格,最大限度的还原生活中的真实空间,向各位嘉宾展示意大利马拉齐(Marazzi )国际品质的独特魅力。

12

13

14

      活动现场马拉齐西安钻石店总经理孙利亚代表西安马拉齐全体员工对马拉齐西安的发展做出承诺,马拉齐西安团队将会把大明宫建材钻石店展厅打造成为产品线最丰富、品质最优、服务最佳的进口瓷砖品牌,将西安马拉齐早日发展成为西部地区领军瓷砖品牌。

长按关注我们!

长按关注我们!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