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舒适的治愈系小窝,你心动了吗?

icon 2017-03-16 10:11:50
icon 0

摘要:小户型想要住得舒服,离不开精心的设计与规划。一间房子的舒适度取决于硬装、软装、配色、采光等,如何营造小户型的舒适感呢?怎么搭配才能够在小空间里住出奢华感?相信是很多人所关注的。下面介绍的这个小户型装修案例,相信它带来的治愈系舒适感,你心动了...

   小户型想要住得舒服,离不开精心的设计与规划。一间房子的舒适度取决于硬装、软装、配色、采光等,如何营造小户型的舒适感呢?怎么搭配才能够在小空间里住出奢华感?相信是很多人所关注的。下面介绍的这个小户型装修案例,相信它带来的治愈系舒适感,你心动了吗?

安华瓷砖莎安娜装修效果图安华瓷砖莎安娜装修效果图    推门而入,整个客厅就映入眼帘,暖黄色系充斥整个视角;大面积的窗台设置,整个房间采光非常好,阳光斜射时给整个空间注入了温暖。布艺和木艺完美结合,安华瓷砖莎安娜的融入,以其色调柔和、纹理的自由灵动给空间以奢华高雅和自然和谐的姿态,着实是一种生活的美好享受。

安华瓷砖罗马印象装修效果图安华瓷砖罗马印象装修效果图    在小装饰上,业主也丝毫不马虎。渐变绿色的陶瓷花瓶和稀疏嫩草的装饰,把整个空间烘托出新的视角。电视墙以安华瓷砖罗马印象铺贴装饰,古朴自然而耐人寻味。

安华瓷砖瓷木系列美国樱桃木装修效果图安华瓷砖瓷木系列美国樱桃木装修效果图    一个小阳台、一个藤制摇椅、开启午后的一段悠闲时光,惬意非凡。

安华瓷砖莎安娜装修效果图安华瓷砖莎安娜装修效果图    就餐区与客厅同属一个空间,一盏吊灯邂逅就餐区的温馨画面。一家人围坐畅聊,生活的味道值得我们去细细品味。

安华瓷砖瓷木系列美国樱桃木装修效果图安华瓷砖瓷木系列美国樱桃木装修效果图    卧室是属于自己的私密小世界,在这里的我们可以卸下一整天的疲惫回到最放松的状态,卧室的设计业主也格外强调要足够采光,而且强调环保。选用瓷木美国樱桃木铺贴地板,取其木纹色调柔和淡雅、木质细腻,纹理平滑,其完美诠释着质朴柔美、优雅自然的空间美学。

6

7

8

长按关注我们!长按关注我们!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