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圣地板--一直被模仿 从未被超越!

icon 2017-03-28 16:15:43
icon 0

摘要:欧圣地板全国联动·陕西站---4.15品牌的力量盛大开启!本次活动专享七大特权,惊喜嗨翻天!签到送豪礼,0甲醛立马住。为热烈祝贺欧圣超级地板全球认证回到中国,特推出买一送一活动、惊爆产品特价供(全年最低,现场多款淘宝花色任你选)。更有欢乐砸...

     江苏欧圣地板成立于1999年,是国内领先的专业木地板品牌服务商,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绿色环保、科技领先的木地板产品和前沿的家居生活体验。成立以来,欧圣坚持以用户需求位中心的创新体系驱动企业持续健康发展,经过多年的发展,已经成为大型木地板制造商之一。

1

     压贴工艺

     压贴是木地板制作过程中很重要的一道工序,欧圣选择如德国贝高数码控制系统等国际国内知名厂商压贴设备,加工精度高、工艺参数能够严格控制,如:热压时间、热压温度、热压压力均能很好满足生产工艺要求,保证对后道工序甚至地板的产品质量。

     表面结构的处理

     强大的生产实力使得欧圣产品表面结构多种多样,如淋漆面、滚漆面、浮雕、亮面、亚光、麻面等,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要

     榫槽加工

     榫槽加工精度直接决定着产品安装及使用效果,如高低差、拼装离缝和结合强度,欧圣采用德国豪迈生产系统及德国蓝帜金刚切割系统保证了产品避免产生毛边、蹦边情况。

2

     材料管理

     耐磨层

     耐磨层是决定强化木地板寿命的关键。优质的欧圣耐磨层具有高耐磨性、高透明性及优异的物理力学性能。欧圣选择的德国舒豪耐磨层耐磨性能以每平方米40-60克,甚至70克的三氧化二铝。安装GB/T18102-2007国家标准规定,完全满足正常情况下使用,而欧圣的耐磨层远远超过这一标准

     装饰层

     欧圣采用德国IP、夏特装饰纸等国际优秀供应商,保证了花纹清晰、无污染、浸胶量、挥发物含量、预固化度等方面均达到国家标准要求。同时这些优秀的供应商应我们要求,在生产中加入特殊原料,装饰层抗紫外线能力大大加强,来保证装饰层耐光色牢靠质量,感觉厚实、柔和、鲜艳,避免干涩、重影等严重影响装饰效果及居住者身心健康的情况。

     一个关注品质的企业,90%的投资都在10%的细节效果上。很多生产企业在选用装饰层时,由于实力有限,最多能获得90%的自然效果,而丢掉10%的信息正是自然设计的灵魂--细节。真正的自然在于对细节的表现能力,而就是为了获得这10%的表现能力,欧圣耗巨资,在优秀供应商原材料基础上,配备与之匹配的各种高精设备和一流还原技术,为了--就是让消费者获得真正自然、美观的欧圣产品。

     基材

     基材是产品的重要原材料,很大程度上决定了产品的品质。欧圣木业在皖东拥有自有木材基地--10万亩优质松木林区。保证了优质木材的稳定供应,为基材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林区处于北纬32度附近的丘陵地带,特定的土壤、光照和气候,为品种独特的优质松木提供了独一无二的生长环境,使得松木的纤维更加细长、韧力更大。这种超细长纤维经过新实木还原技术处理后,相互咬合交错,端与端紧紧相握,具有超出常规的内结合力,使地板具有非同寻常的韧性,使得寿命更长且不易变形;在保证基材密度更为均匀的前提下,施胶量大为减少,有效降低了甲醛排放,更加环保健康。同时,在生产工艺、施胶工艺等方面由于采用特有的还原技术,欧圣自有基材具有更好的可加工性能、防潮性能、强度、抗冲击性、稳定性、不易翘曲变形、甲醛释放量低等特性。

欧圣地板  真的不一样

     欧圣地板全国联动·陕西站---4.15品牌的力量盛大开启!本次活动专享七大特权,惊喜嗨翻天!签到送豪礼,0甲醛立马住。为热烈祝贺欧圣超级地板全球认证回到中国,特推出买一送一活动、惊爆产品特价供(全年最低,现场多款淘宝花色任你选)。更有欢乐砸金蛋、终极抽奖活动,!活动当天更会随机抽取幸运客户,更多惊喜尽在活动现场!

4.15品牌力量

4.15品牌力量

    活动时间:2017年4月15日

    活动地点:大明宫建材家居·北二环店

特权一:特权签到礼

    100元(特权卡)=精美签到礼一份+免费抽奖券3张+100元贷款+精美简餐,数量有限,售完为止!

1

 特权二:买一送一 0甲醛立马住

    热烈祝贺欧圣超级地板全球验证,回到中国!特推出欧圣超级地板买一送一活动,凡活动期间订超级地板即可享受买1㎡送1㎡的活动。

0甲醛 立马住

0甲醛 立马住

3

    活动期间,欧圣地板推出多款惊爆产品,全年特供价,现场多款淘宝花色任您选!

2

14

    活动期间下定交款客户,可享受交款增值服务。

    交款满订单额60%,增值6%;交款满订单额80%,增值8%;交款满订单额90%,增值10%。(最高以贷款总额为限,直供特价,淘宝产品除外)

5

    活动期间,转发活动新闻链接累计10天可获得3张免费抽奖券;累计转发20天可获得5张免费抽奖券;活动当天抽取幸运中奖客户,更多惊喜尽在活动现场。

特权

    活动期间,交款满3000元可获得一张金蛋卡砸金蛋一次,交款6000元可获得两张金蛋卡砸金蛋两次,以此类推(最多限5张)。100%中奖,万重豪礼等您带回家!

5

7

    活动期间,交款满1000元可获得一张抽奖券,交款2000元可获得两张抽奖券,以此类推。整点抽取,豪华大奖等您抢!

     2017欧圣地板“415品牌力量”将全面起航,追求卓越的品质是欧圣始终不变的信念。重视生产过程中的每一个步骤和环节,全方位的科学管理和高素质专业管理技术人才,是欧圣成为优质品牌的基础和保证。
     欧圣前进的脚步并未停止,努力前进打造健康绿色的好地板。从色彩、视觉、健康环保的角度欧圣地板都毫不逊色。欧圣从强化复合、钢琴漆、实木拼花、人字拼、纯实木地热、实木复合再到0甲醛超级地板,使欧圣地板成为地板业的全品类品牌。让品牌决定了质量,让质量服务到千家万户,让健康成为了千家万户选择欧圣地板的决心。

长按参与活动报名长按参与活动报名

长按关注我们!长按关注我们!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