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胶床垫及其特点

icon 2017-03-31 15:54:27
icon 0

摘要:福乐家居超大牌 超级购—陕西站于4月30日在北二环大明宫建材家居城盛大开启!大牌开年派好礼,现金豪礼送不停!签到就送礼;599元床垫、3999元爆款卧房四件套特价福利等您来专享;活动当天更有1元秒杀、0元拍卖等您来参与;品牌电冰箱、品牌全自...

    乳胶床垫具有高弹性,可以满足不同体重人群的需要,其良好的支撑力能够适应睡眠者的各种睡姿。乳胶床垫接触人体面积比普通床垫接触人体面积高出很多,能平均分散人体重量的承受力,具有矫正不良睡姿功能,更具有杀菌的效果。其四大特点:

      一:防螨防菌

     据医学报告指出,枕头、被褥、床褥是细菌和尘螨滋生的温床,而床头上通用三年便含有10%的霉菌、螨虫粪便和遍布累累的螨虫尸骸。根据医学上的资料,有12%-16%的人过敏症,而这些患者中有25%是由于家中尘螨所引起的过敏;另外气喘患者中高达90%以上是因为家中尘螨,由此可知尘螨对人的危害程度了。因乳胶枕中的橡树蛋白能抑制病菌及过敏原潜伏。符合环保的要求,能抑制病菌、螨虫滋生,且无静电,散天然的乳香味。能让深受气喘和过敏鼻炎和其他呼吸道系统病症因扰的人士深深受益。

     二、透气

     天然乳胶枕头有几千个细小网状结构的排气孔,这些孔可以排出人体的余热及潮气,可促进天然通风,提供最佳的天然空调系统,使枕头里面的空气保持新鲜和健康。每个季节都能保持舒适感觉。

     三、促进睡眠

     乳胶床垫接触人体面积比普通床垫接触人体面积高出很多,能平均分散人体重量的承受力,达到全方面支撑,具有矫正不良睡姿的功能。乳胶床垫具有高弹性,可以满足不同体重人群的需要。和其他床垫相比,乳胶床垫不会产生噪音,无振动,有促进睡眠的作用。将头部重量平均吸覆,达到全方面支撑着,使你舒适安稳的入睡

     四、回弹力强

     采用特殊工艺发泡而形成的天然乳胶床垫经久耐用,回弹力强,形状保持长久,清洗容易,不招惹灰尘,细毛易于进行手工或机器清洗(洗衣机),只要脱水后用电扇吹干,或烘箱烘干,绝不变形,永保清洁

    福乐家居超大牌 超级购—陕西站于4月30日在北二环大明宫建材家居城盛大开启!大牌开年派好礼,现金豪礼送不停!签到就送礼;599元床垫、3999元爆款卧房四件套特价福利等您来专享;活动当天更有1元秒杀、0元拍卖等您来参与;品牌电冰箱、品牌全自动洗衣机、599元福乐床垫等多款礼品等您带回家!心动了吧!赶紧跟小编一起GET活动详情吧!

1

     特权一、特权卡、签到礼

     100元=《特权卡》一本+可抵货款+价值198元床垫伴侣一套+免费抽奖券3张,数量有限,送完为止!

     特权二、进店有好礼,气球扎不停!

     活动期间顾客凭DM单页及活动短信至福乐家居专卖店,即可获得扎气球机会,100%有奖,大牌开年派好礼,现金豪礼送不停,每人限扎1次(数量有限)

     特权三、精彩要互动  大奖免费送

     3·28--4·29活动期间,转发活动新闻链接累计5天可获得3张免费抽奖券;累计转发10天可获得5张免费抽奖券,更多惊喜尽在活动现场。

     特权四、工厂爆款产品抢不停!

     一、单品特价:床垫  599

     二、套餐特价:爆款卧房四件套  真皮软床+床垫+床头柜2个  3999

3

     特权五、床垫0元拍卖、1元秒杀

     活动当天,凭《特权卡》可参加,现场著名砍价师金宝带您参加0元拍卖和1元秒杀

     特权六、满额盛宴、大牌有礼! 

     活动期间,顾客下定交款满额,即可兑换相对应礼品一份,更多豪礼等着你。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消费满3000元赠送价值98元床笠一个

     消费满5000元赠价值158元颈枕一个

     消费满8000元赠价值880元床品四件套一套

     消费满10000元赠价值1280元乳胶枕一对

     特权七、金蛋砸不停,惊喜送不停 

     活动期间,交款满3000元即可砸金蛋一次,交款满6000元即可砸金蛋两次,以此类推,100%中奖,数量有限,砸完即止!万重豪礼等您带回家!

     一等奖:品牌电冰箱               

     二等奖:品牌全自动洗衣机           

     三等奖:599元福乐床垫

     四等奖:保温壶

     五等奖:吹风机

     特权八、终极抽大奖

     活动期间,(持卡客户)交款满1000元可获得一张抽奖券,交款2000元可获得两张抽奖券,以此类推,每个整点抽取,豪华大奖等您抢!

     一等奖:品牌电冰箱               

     二等奖:品牌洗衣机             

     三等奖:599元福乐床垫

     四等奖:炒锅

     五等奖:吹风机   

礼品以实物为准礼品以实物为准

     活动时间: 2017年3月28日-2017年4月30日 

     落地时间: 2017年4月30日 

     活动地址: 北大明宫一楼中厅

长按关注我们长按关注我们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