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安华卫浴瓷砖--中式之美,无法拒绝的水墨丹青

icon 2017-04-04 13:41:49
icon 0

摘要:东方的绅士生活,并不是一味的复古,亦不是忙目地崇洋。在城市的高楼林立与喧哗背后,内心深处想寻找一种安宁、清净……

     东方的绅士生活,并不是一味的复古,亦不是忙目地崇洋。在城市的高楼林立与喧哗背后,内心深处想寻找一种安宁、清净……

0

     安华瓷砖水墨丹青拥有油润细腻的质地,“常如肥物所染”的光泽,符合中国传统文化含蓄的审美观念,不张扬,不艳丽,不耀眼,用一种“精光内蕴”的美,吸引了中国人几千年,结合中国色彩的泼墨山水画,形成了色彩丰富,意境深远的水墨丹青。

2

     客厅的背景墙选用高光泽度的石材作为基础,让墙面看上去更有质感。瓷质花瓶的摆设,素雅花束的插放营造唯美雅致的意境。更有引景入室的感觉,充满自然的气息。窗帘的选择即对整体室内的布局颜色起到承接的作用,又柔和了中式的规整与硬挺,真正做到了兼容并蓄。纹理走势高昂,纹路粗细变幻有致、丰富的色彩、庄重的质感、古典的气质,全新定义卓越高贵的自然生活方式。 

3

     安华瓷砖水墨丹青配以简约的家具,给人赏心又悦目,落地式玻璃窗,仿佛整个客厅都融入到一片江景中,体现出意境之美。中式也可以极简,比起西方的极简,中式的极简不仅形式优雅,更多了一层意象之广,生于意外,又蕴于象内,更加耐人寻味。

4

     精致小巧的工艺品白鹭,宜静宜动,为整体的中式风格带来生动和跳跃感。在漫长岁月中,喝茶仍然是一种雅兴,变的只是岁月,不变的是一杯茶香。茶不仅成为中国人的一种日常饮食习惯,更成为一种难以割舍的情怀。茶香悠悠,爱茶之人必定懂得这一刻闲情的珍贵!

唯有淡然之心,才可与心灵遨游

远离城市的喧嚣,远离世俗的浮华

寻找心灵的一片净土

14

15

16

17

18

长按关注我们!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