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存50元返200元再送摩恩处理器300元抵用券一张!

icon 2017-04-06 11:32:04
icon 0

摘要:摩恩厨房垃圾处理器,填补了厨房环境净化的空白。残余垃圾,轻轻松松一键搞定。

摩恩厨房垃圾处理器

填补了厨房环境净化的空白。

残余垃圾,轻轻松松一键搞定。

20

2外观采用磨砂亚光贴膜,耐脏美观。超强功率,快速粉碎厨余垃圾。

优质的橡胶防溅罩,有效防止工作中垃圾溅出和异物进入腔体。优质的橡胶防溅罩,有效防止工作中垃圾溅出和异物进入腔体。

双接口设计,上接洗碗机下接排污管,使用方便。双接口设计,上接洗碗机下接排污管,使用方便。

设置按空气开关,安全绝缘,轻松一键搞定。设置按空气开关,安全绝缘,轻松一键搞定。

25

    特别版416摩恩厨卫“品质筑家·全省联动”,以钜惠回馈大众!新品特供价、价更低、质量上乘、预存50元返200元再送摩恩处理器300元抵用券一张!互动金蛋礼品等您带回家!

2

    预存50元返200元

    3月17日——4月15日,凡50元购买摩恩《品质卡》,4月16日活动现场可返现200元加送摩恩垃圾处理器300元抵用券1张(消费满2888元以上,每户仅限1张)

   活动期间,更多裸价产品等您来抢~

摩恩卫浴淋浴花洒套装11234摩恩卫浴淋浴花洒套装11234

超薄顶喷花洒套餐59124超薄顶喷花洒套餐59124

超薄顶喷花洒套装70333超薄顶喷花洒套装70333

食品级304不锈钢套餐28118食品级304不锈钢套餐28118

摩恩双槽水槽套装28100摩恩双槽水槽套装28100

食品级304不锈钢加厚水槽28007食品级304不锈钢加厚水槽28007

不要走开  精彩继续

   戳后方链接知更多活动详情:春风十里不如买了你!摩恩厨卫爆款新品裸价上市!!!

长按二维码参与活动报名长按二维码参与活动报名

长按关注我们!长按关注我们!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