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细微处·520苹果装饰西安分公司·未央店盛大开业

icon 2017-05-20 19:07:58
icon 0

摘要:5月20日,一个充满爱意的日子,今天是表白日,也是苹果装饰西安未央店盛大开业的日子。

  这城市,没有光鲜耀眼的头衔,也不是沿海的经济重镇,却见证了中国五千年的兴衰,承载了中华民族最厚重的历史,它是十三朝古都——西安。在这个旅游业发达的北方城市里,苹果装饰的拓展脚步从来没有停止过。

1

  5月20日,一个充满爱意的日子,今天是表白日,也是苹果装饰西安未央店盛大开业的日子。

  ▼苹果装饰西安未央店开业前精心准备迎接嘉宾的到来

1

  上午11:18分,西安苹果装饰未央店开业庆典仪式正式开始,西安市装饰协会秘书长尚军、湖北商会张遥、苹果装饰西北大区总经理王自然、苹果装饰陕西大区总经理熊琴、柠檬树装饰西安分公司总经理陶大源、苹果装饰兰州分公司曹丽杰、苹果装饰陕西分公司西安未央店店长行晓宇等嘉宾以及新浪家居、网易家居、腾讯大秦网、华商网、华商报、西安晚报、三秦都市报、阳光报等媒体共同见证了西安苹果装饰未央店的诞生。

1

    好住·西安|锦上添花,造西安梦想之家

    苹果装饰于2015年11月17日首次进驻西安,在西安市雁塔区朱雀大街长丰园九号楼2层开设了西安南店。而此番西安未央店的盛大开业,亦是团队精神与集体智慧的结晶,势必更要锦上添花再献上一笔家装好彩。身负着众多信任和支持,苹果装饰将不负众望,用心血和汗水浇灌新生的西安未央店,用专业的态度实现业主完美的家居理想,建筑一个梦想之家!

    ▼苹果装饰西安未央店开业人气火热,现场签单不断

11111

    以上为部分签单客户留影

    ▼开业现场抽出一位五折装修大奖幸运业主,恭喜她

1  好住·西安|专业品质,暖心服务

  苹果装饰西安未央店店内门庭若市,挤满了需要装修和咨询的业主。才刚开业就有如此多的业主选择苹果装饰,苹果装饰也会用实力证明,以专业的品质装修来回报大家,注重为西安人民提供放心、满意的服务。

  ▼ 专业服务团队耐心解答客户的咨询

1111

    ▼现场砸金蛋、抽开门红包、抓钱活动,持续不断,开业好运不断

111

    好住·西安|共同感受美好家居生活

    苹果装饰14年来一直致力于为人们解决家装生活的痛点,注重品质家装,为不同人群打造舒适的家居体验。如今,苹果装饰的大家庭在不断长大,力量持续增强。苹果装饰西安未央店将携手西安南店,共同带给这座城市更美好的品质家居生活。

    ▼业主们在苹果装饰西安北店实景体验中

111

    开业期间钜惠连连,西安双店共享盛举。❶五折装修,名额限量抽;❷抢特级金牌施工队,享材料免费升级;❸砸金蛋赢家电;❹建行助力,享装修贷款6期0抵押0手续费服务。

1

   热烈祝贺苹果装饰西安未央店开业庆典圆满成功!

   开业活动优惠在持续中,业主们可前往门店咨询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