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elcase联合新锐品牌m.a.d.探讨设计新思

icon 2018-08-16 15:17:50
icon 0

摘要:7月13日,Steelcase联合新锐家具设计品牌m.a.d.,在北京Steelcase WorkLife开展主题为”Designing for Social Connections”的设计师论坛,探讨非正式工作场所如何促进交流和协作,创造...

        7月13日,Steelcase联合新锐家具设计品牌m.a.d.,在北京Steelcase WorkLife开展主题为”Designing for Social Connections”的设计师论坛,探讨非正式工作场所如何促进交流和协作,创造人们真正需要的工作空间。

02Designing for Social Connections

2

 Steelcase WorkLife Beijing

        Steelcase亚太区产品营销总监Samantha Giam, m.a.d.联合创始人Matt Cole, 知名设计师Ray Yuen及Kin Lam与现场来宾分享了崭新的社交环境下,办公家具及办公空间的设计新思维。

3        Steelcase的合作伙伴与设计同仁们纷纷赴约,积极参与到四位演讲者的探讨之中,全新的设计灵感在一次次的思想启发和碰撞之中不断被激发。

4        现场精巧细致的细节布置、清新多姿的绿植和花艺、精致美味的餐点,也为来宾们热情积极的思考和讨论注入能量。

5        创立于2010年的m.a.d.致力于将简约设计与实用性相结合,为当代办公一族打造激发协作与创新思维的工作环境。

6

 m.a.d.品牌创始人之一Matt Cole

        此次设计师论坛所使用的大部分家具正是由m.a.d.提供。m.a.d.的设计产品拥有鲜明的现代气息,简洁气质极具设计感,同时又不会让人感觉“高冷”。这源于三位创始人建立品牌时的初衷,他们试图在符合现代气质的设计感和平易实用之间寻找一种完美的平衡,创造出现代人真正需要的家具设计产品。现场来宾最感兴趣并收获一致好评的两款m.a.d.产品就是极具现代简洁气质的Transit和Trace座椅。

7 m.a.d. Transit

8

 m.a.d. Trace Leather

        正如此次联合m.a.d.开展全新设计思维探讨,Steelcase一直致力于积极与世界各地的领先设计师和企业合作,建立广泛多元的产品设计网络,为市场和消费者带来更多、更有价值的办公家具和办公空间选择。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原作者本人,新浪系信息发布平台,新浪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