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心创意,纯本森活《简·曲》获“新中式红木家具设计金钻奖”

icon 2018-08-21 09:38:29
icon 0

摘要:8月9日,2018中国(中山)新中式红木家具展(以下简称2018新中式红木家具展)在中国(大涌)红木文化博览城盛大举行。作为行业首个新中式主题展,本届展会吸引了众多活力品牌参展,也涌现了一批独具匠心和创意的产品。东阳市纯本森活家具有限公司(...

        8月9日,2018中国(中山)新中式红木家具展(以下简称2018新中式红木家具展)在中国(大涌)红木文化博览城盛大举行。作为行业首个新中式主题展,本届展会吸引了众多活力品牌参展,也涌现了一批独具匠心和创意的产品。东阳市纯本森活家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纯本森活)携《简·曲》参加此次展会,凭借独具特色的艺术设计和巧夺天工的匠心制作,《简·曲》在此次展会中成功荣获最高荣誉的“匠心创意·新中式红木家具设计金钻奖”。

1

        2018中国(中山)新中式红木家具展在广东中山盛大开幕

        2018“匠心中式”红木家具精品评选活动旨在推进当代红木家具产业发展和设计创新,提升新中式红木家具的整体水平和市场了解度,挖掘行业设计潜能,打造市场风向标。此次评选综合了线上线下投票环节,以及组委会邀请的专家顾问评审团进行现场评分,确保评选的公平公正。纯本森活的《简·曲》颇受关注,文雅的艺术设计,现代元素和传统中式的交融都独具特色,专家顾问评审团老师们现场对这件作品给予了极高的评价。

1

        亚洲家具联合会原会长林作新(右一),全联艺术红木家具专业委员会专家顾问、中国高等教育家具设计专业创始人胡景初(左一)为“匠心创意·新中式红木家具设计金钻奖”获奖企业纯本森活(左三)颁奖

        《简·曲》由纯本森活公司自主原创设计,据董事长厉清平介绍,这套家具以“大道之简”为设计理念,采用缅甸花梨为原材,最大的创新亮点是用黄铜材质的金属片做为牙子镶嵌其中点缀画面,使整个设计更加活泼灵动。

1

        纯本森林《简·曲》

        《简·曲》由案、椅和博古架组合而成,简洁大方、舒适雅致、简曲之间、相映成趣。案线条明朗,简单雅致,两端的小翘头别致精巧。椅子也极其简约,靠背采用梳状元素,舒适自然,案和椅以“简”为设计核心。博古架转角采用圆角造型,视觉上更加柔和,此架可分来排列,亦可拼接在一起,层板与竖版的连接简洁,自上而下曲折多变、一气呵成。博古架将“曲”的中式意境表现得淋漓尽致。

4

        原故宫博物院文保科技部主任曹静楼(右一)、教育部《家具设计与制造》专业带头人彭亮(左一)、上海家具研究所副所长许美琪(左二)等评审专家给纯本森活《简·曲》评分

        《简·曲》在此次展会中颇受瞩目,也展现了纯本森活坚持只做原创精品家具的风格。去年的2017中国(中山)新中式红木家具展上,纯本森活的《新明椅》就广受好评,华南农业大学博士生导师李凯夫、中央民族大学人体工程学专家苏垣等就对《新明椅》高度评价,今年的《简·曲》也让上海家具研究所副所长许美琪、教育部《家具设计与制造》专业带头人彭亮等称赞不已,这些都体现了纯本森活在家具艺术设计和匠心制造方面已获得行业认可。

1

        专家评审团讨论纯本森活《简·曲》

        纯本森活作为东阳专业缅甸花梨家具的代表品牌,坚持做至臻精品和至美设计的理念。良好的品牌口碑、不断扩张的品牌影响力,纯本森活正在成为缅甸花梨品牌的引领者。(来源:品牌红木网)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自网络,发布本文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 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投资理财需谨慎,切勿轻信投资承诺,本站与任何网上投资行为无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