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蝉窗帘黑科技:除甲醛+抗细菌合体上演“环保攻略”

icon 2018-08-22 10:10:04
icon 0

摘要:这个暑期最热话题当数大型宫廷剧《延禧攻略》。高级的莫兰迪配色、高智商的魏璎珞已经赚足眼球,其实在家纺行业也存在一定的较量,要想在良性竞争中脱颖而出,对技术和审美的

  这个暑期最热话题当数大型宫廷剧《延禧攻略》。高级的莫兰迪配色、高智商的魏璎珞已经赚足眼球,其实在家纺行业也存在一定的较量,要想在良性竞争中脱颖而出,对技术和审美的执着追求才是最强攻略!

1

    自从金蝉两大“科技爆品” ——除甲醛窗帘、抗菌窗帘打响环保布艺的市场以来,金蝉不光在消费者当中掀起家居换装革命,还成功引起了理工男、技术宅等好奇宝宝的兴趣。金蝉这两款新技术窗帘从刚问世的备受质疑到后来的广受赞誉,每一个阶段都见证了金蝉实实在在的技术含量。

    时间过得飞快,金蝉除甲醛窗帘和抗菌窗帘推出市场已三年有余,如果你还不知道金蝉除甲醛窗帘如何环保、抗菌窗帘如何抗菌,那么小编就再给大家唠叨科普一下:

1

    都说金蝉除甲醛窗帘是能源利用的小能手——它充分利用光能和太阳能,将装修释放在空气中的甲醛及其他污染物在低浓度的状态下分解,并且长期循环利用,确保安全无副产物。金蝉除甲醛窗帘的主要构成材料是纳米光半导体材料,在太阳能等光照的作用下能够催化空气中的氧气和水分子成为氢氧自由基和负氧离子——这两种物质能有效氧化分解空气中的甲醛等有机物,从而达到净化空气的作用。看到这里你明白了,除甲醛根本不用大费周章地买活性炭、养绿植,一幅窗帘轻松搞定,难怪连影后马伊琍都说“新房装修,我选金蝉窗帘”。

1

  了解完金蝉除甲醛的原理,咱们再来看金蝉窗帘抗菌是怎么一回事。

  金蝉抗菌窗帘充分运用银盾技术,可从根本上隔绝螨虫等致敏原,该面料经美国Intertek抗菌面料检测,证实抗菌率高达99.9%,几乎能把全部污染都隔离在外。家里有老人小孩或自己呼吸道比较敏感的朋友一定不要错过,抗菌窗帘或许能帮你摆平许多烦恼,诸如皮肤过敏、哮喘、鼻炎,在金蝉抗菌窗帘的帮助下都能得到有效缓解.

1

  三年来,这两款窗帘在市场上平分秋色,消费者根据各自需要纷纷入手。但追求完美的消费者想一步到位,两个功能同时拥有。金蝉与消费者深入沟通后,经过多次技术攻关,终于将除甲醛、抗细菌功能合二为一,一款全能窗帘终于惊喜问世!过硬的品质从来不怕各种检验,测试报告标明:这款除甲醛+抗细菌的全能窗帘,24小时空气中有害物质下降90%,还在观望的金蝉粉丝们可以放心购买了~

  如今人人提倡绿色、健康、环保,追求健康生活其实也能很简单。与其买一些经常忘记使用的空气净化器、空气加湿器,不如直接挂一幅金蝉环保窗帘,不费水、不费电、不费时,这样的佛系环保,才是最有效的“攻略”!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自网络,发布本文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 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投资理财需谨慎,切勿轻信投资承诺,本站与任何网上投资行为无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