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风的传承,【长乐甲第】成就新圈层社交

icon 2018-08-22 14:40:50
icon 0

摘要: “我不在乎你是谁,我更在乎的是你和谁在一起。”在不少成功人士眼中,社交圈子往往是评判一个人的重要依据。作为圈层社交的敲门砖,买房对城市精英家庭而言不止是买居所,更是对一种生活方式的选择,是无形的生活圈层和社交圈层的象征。【长乐甲第】承袭千...

      “我不在乎你是谁,我更在乎的是你和谁在一起。”在不少成功人士眼中,社交圈子往往是评判一个人的重要依据。作为圈层社交的敲门砖,买房对城市精英家庭而言不止是买居所,更是对一种生活方式的选择,是无形的生活圈层和社交圈层的象征。【长乐甲第】承袭千年文脉,对话城市与时代的人杰,匠制城市精英家庭的理想圈层。

1

      圈层社交  丨文脉之上 大宅世家

      作家巴金曾这样定义豪宅生活:“住在城市中最骄傲的位置,在每个人都知道并且向往的地方,过着常人无法窥及的生活,上演个人与家族的传奇。”【长乐甲第】傲居大福州滨海门户长乐市中心——吴航,是长乐“三城三群”城市发展格局中“河港城”的中心区。这里古来多出才子,闽籍注:“闽中十才子,长乐占其六。”“金枝玉叶世裔、青灯黄卷名家”,映衬着当时文风之蔚然;  “九官六进士、四世五中丞”则折射出当时人才之鼎盛。

1

      【长乐甲第】在建筑空间的构建上注重传统文化的具象表达,塑造一种书香门第、大宅世家的风范和境界。业主自踏入社区起,一条层次分明的归家流线——迎宾大道—组团街道—高层入户小巷,展现了大族世家的规矩与礼序。在这里山水照壁相衬,青竹掩映,所谓“文涵万古江山气,道续千年丝竹声”,将都市的喧嚣隔在竹声之外,将山川林鹤的向往种进心间。              在这里“谈笑有鸿儒,往来无白丁”,出门的所见所闻毫无喧哗,获得的信息却充满知识和见解。傍晚散步时点头致意的路人均是各行各业的领军者,高端人居让优秀的人遇见更好的自己。

1

1

      圈层社交  丨稀缺,少数人的圈子

      在意大利撒丁岛的翡翠海岸上,有一座小山,这里是神秘的“亿万富豪俱乐部”所在地。据说,只有资产达到10亿美元才有资格入会。这里的常客有印度钢铁巨头米塔尔、意大利前总理贝卢斯科尼等。对于顶级社交圈层,“有钱也不一定能进”、“资格审核”、“定向邀约”等词出现的频率极高。稀缺是顶尖圈层的共性,也是【长乐甲第】大家合院给客户最直接的观感。

1

      105-110㎡的联墅空间拥有私家休闲庭院,小空间的墅居生活照样有天有地;大面宽,短进深的设计原理,保证墅居的舒适生活;独立入户玄关设计,豪华主卧套房配置独立衣帽间、奢华卫浴,私属的贵雅生活;配备大露台,亲近自然,还有奢阔大书房,琴棋书画随心而发。限量发售只为聚当地人杰,名门般的礼遇,极致的小圈子,最经典的世家生活,【长乐甲第】演绎真名门风范。

1

      圈层社交  丨推杯换盏 价值千万

      构建一个财富圈和社交场并不只是聚在一起,只有精神追求形成共鸣,才可能赢得精英的肯定。【长乐甲第】在户型的设计上悉心营造多功能时尚社交主场圈层至此围合,尽揽都会万象繁华。

1

      圈层社交  丨推杯换盏 价值千万

      构建一个财富圈和社交场并不只是聚在一起,只有精神追求形成共鸣,才可能赢得精英的肯定。【长乐甲第】在户型的设计上悉心营造多功能时尚社交主场圈层至此围合,尽揽都会万象繁华。

250

      项目以  “围合式院落”为核心,以乐高式建筑模块为基础,通过拼接的灵活和多联对面积进行完美分割及利用,在空间层次上强调了私密性和领域性的同时为邻里之间提供充分交流的场所;合院的每个组团之间都会围合出尺度适宜的邻里空间,志同道合的精英人士细饮红酒,把酒言欢中掌控全局;淡品雪茄,谈笑风生中点露商机。套内的私家大庭院连通一楼的大客厅,通过地形高差与景观资源融为一体,实现1+1>2的空间效果;闲暇时光在花园里邀三五知己,烹茶谈笑,对酌欢聚,或是在客厅赏名家大作的笔韵,续一场生活的高度对话。

1

1

      纯粹的居住氛围不但有利于积累自身的认知、人脉等各种社会资源,纯净的社交群落也能让孩子的成长远离世俗。圈层,是高端住宅的最终定义,是对生活的投资。【长乐甲第】成就新圈层社交,传承一个家族的辉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自网络,发布本文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 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投资理财需谨慎,切勿轻信投资承诺,本站与任何网上投资行为无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