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房装修热潮嗨翻天,伊斐净宝净护您周全

icon 2018-08-22 11:19:02
icon 0

        1.买房热潮下,装修污染多

        话说中国楼市增长的火爆程度已经持续多年。在购房政策越来越好的今天,各地不断开发新楼盘,人们的经济水平也在随之进步,“买房”成了众多人未来规划中的“头等大事”之一。 

        2018上半年中国市场承接了往年的热度,依旧“稳中有升”,热闹非凡,即使房价持续走高,依旧抵挡不住人们如火搬的购房热情。

1

        买房之后的首要任务便是装修,随着人们对于“美”的追求越来越高,装修的风格更是越来越多样化。无论是经典耐看的现代简约风,或是清爽淡雅的自然北欧风,还有高端大气的欧式奢华风都广受关注。 

        因为装修风格的多样化,各类材料和别具一格的家具被应用于装修中,随之五花八门的装修污染也侵入人们的生活中。除了油漆、胶水等有着严重异味易于分辨的装修材料含有甲醛外,还有一些并不为人人所知的装修原料也带有甲醛藏匿于人们家中。

        木质板材类。众所周知其实木材本身无毒,但是其加工时需要尿醛胶粘结,所以各种复合地板、密度板、贴面板以及大芯板等是造成室内甲醛污染的主要来源。 

        软装布艺类。鲜有人知甲醛可以增加布艺的韧性、且防止燃料褪色,所以像窗帘、沙发套等等同样含有大量甲醛。

        石材瓷砖类。这类材料存在放射性污染,特别是一些花岗岩等天然石材,放射性物质含量比较高。 

        甲醛猛如虎,选材需谨慎 

        很多人对于甲醛并不了解,不惧怕这种“看不见的杀手”的也大有人在。 

        甲醛,又称蚁醛,化学式HCHO或CH₂O。甲醛属于无色气体,有一定的刺激性气味,对人眼、鼻也有刺激作用。易溶于水和乙醇。水溶液的浓度最高可达55%,通常是40%,称做甲醛水,俗称福尔马林(formalin),是有刺激气味的无色液体。 

        长期接触甲醛会造成鼻腔、口腔、咽喉、皮肤和消化道癌症的出现,严重的话还会导致死亡。对人体有过敏作用,多接触甲醛会使得皮肤引起过敏性皮炎、诱发支气管哮喘的出现。 

        甲醛为较高毒性的物质,在我国有毒化学品优先控制名单上甲醛高居第二位。甲醛已经被世界卫生组织确定为致癌和致畸形物质,是公认的变态反应源,也是潜在的强致突变物之一。 

        甲醛来源于我们生活环境的方方面面中,所以防止甲醛,第一步便是从源头杜绝。 

        在选购家具及装修材料时,一定要注意渠道,不要买三无产品,建议多注意品牌和外在质量,以及选择严格按照规定标准的原材料。如果有些材料例如放射性的瓷砖等,经销商没有检测报告时,可以拿一块样品到室内环境检测单位进行放射性检测后再进行选购。

        除醛方法多,洁净全靠它 

        要防止甲醛只从原材料的选购上下功夫并不是完全可以杜绝的,所有的装修材料即使扣着环保绿色的帽子也多少还会有甲醛存在。即使在某一时段您测试屋内甲醛并未超标,但是并不代表甲醛已经消失,只是暂且被“封印”在家具中。 

        甲醛的释放期是3-15年,通常装修的3-6个月为密集释放期。有权威性实验数据表明:甲醛释放量与温度以及湿度呈正相关,随着温度的升高或者湿度的增加,甲醛释放量将会成倍的增长。

1

        所以,装修后的除醛工作也需要被我们及时提上日程。 

        老生常谈的植物、炭包吸附法只是起到一个微弱的辅助作用,而所谓的果皮遮味法更是毫无用处的无稽之谈,唯有开窗通风相较下更有用些,只是开窗所受的局限性大,遇到阴雨和过寒的天气,开窗实在不是明智之举。 

        随着科技的发展和人们对于抵御室内污染意识的觉醒,空气净化器逐步走进每个家庭,一跃成为家电必需品的行列之中。 

        如今空气净化器市场竞相发展,众多品牌百花齐放,选择一款高效省心的空气净化器成了一个不小的难题。 

        伊斐净宝秒净宝坚持以“大空间、高CADR、极速净化、高性价比”为核心,着眼于快速改善当今重污染下的室内环境。采用双面进风,顶部出风的形式,前后滤网高效复合,内置紫外线杀菌灯,将甲醛等一步步杀死于无形。通过多次实验,也真正验证了伊斐净宝秒净宝的除醛效果。伊斐净宝秒净宝实测CADR值高达880m³/h,在市场大多数产品的甲醛净化能力在200m³/h左右徘徊时,伊斐净宝秒净宝的甲醛净化能力已达480m³/h,远超新国标。 

        值得注意的是,秒净宝继承了工业空气净化器的强大能效,但其小巧的机身,纯白色冷板烤漆又是作为家用净化器的完美优势。智能系统能够自动感应室内空气质量调整档位模式,还可以连接手机APP远程操控,更加方便省心。

1

        伊斐净宝秒净宝摒弃传统净化器单纯吸附甲醛的形式,做到吸附+分解+二次分解的源头清醛模式。在这个装修污染日趋严重的今天,伊斐净宝真正意义上从根本清除甲醛,强大的洁净力只为呵护您与家人的安全。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自网络,发布本文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 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投资理财需谨慎,切勿轻信投资承诺,本站与任何网上投资行为无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