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玛斯EMMASE跟随“中国时尚品牌布艺万里行”,全国巡展21个城市

icon 2018-08-22 11:05:44
icon 0

摘要: 杭州布咖纺织品有限公司携旗下“艾玛斯EMMASE”、“布咖”两品牌联合业内16家企业,先后参与了“中国时尚品牌布艺万里行”全国巡展活动。先后经历了:贵阳、重庆、成都、温州、宁波、杨州、无锡、苏州、济南、石家庄、沈阳、长沙、合肥等21个城市...

        杭州布咖纺织品有限公司携旗下“艾玛斯EMMASE”、“布咖”两品牌联合业内16家企业,先后参与了“中国时尚品牌布艺万里行”全国巡展活动。先后经历了:贵阳、重庆、成都、温州、宁波、杨州、无锡、苏州、济南、石家庄、沈阳、长沙、合肥等21个城市。这21个城市几乎涵盖了大半个中国,均是人口众多、经济发达的大城市,影响力空前!获全国新老客户的广泛认可,品牌影响力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1

1

1

1

1

        艾玛斯继续参与2018年秋季杭州国际家纺展会中国时尚品牌布艺万里行--感恩季。

        时间是2018年8月22日-24日

        地点:杭州星海国际酒店

        艾玛斯继续联合行业内诸多品牌如艺龙、大浪淘纱、美布美-爱尚美家、卡富亚、满园春、南博等企业抱团参与,行业的千人盛会,精英聚集、产品万花齐放。

        艾玛斯秉承服务持续升级,不懈追求完美的服务理念与众品牌资源共享。为下游终端客户提供落地软装解决方案!此次杭州千人会议将承上启下,开创未来,欢迎新老顾客参观指导,定能让你耳目一新、大开眼界!欢迎全国的窗帘店、布艺店、墙纸、墙布店、整体软装店、其它建材店等客户莅临艾玛斯展台洽谈合作,程先生13073667111。

        艾玛斯品牌隶属于杭州布咖纺织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公司位于中国布艺生产基地---杭州余杭。公司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中高档窗帘布,产品工艺以高经密大提花、雪尼尔大提花、素色肌理提花,产品风格覆盖欧式、美式、现代、新中式、轻奢极简等多种风格。

        公司厂房地址位于杭州余杭经济技术开发区新纺路6号,展厅地址位于中国品牌布艺城二楼225-227-229,展厅面积近500平米。公司旗下有“艾玛斯(EMMASE)、布咖两个品牌。公司于2012年春季、2013年秋季参加了深圳国际家纺展、上海国际家纺展展会。提升了“艾玛斯”品牌形象,产品赢得了来自全国各地新老客户的青睐!

        通过公司全体同仁的共同努力。覆盖全国20余个省区的销售网络。形成以专区店、店中店为主体、区域经销商为辅助的营销网络,产品花形、品质,服务体系得到全国各新老客户的一致认同!

        “不懈追求完美”是我们的目标,相信通过布咖全体同仁的不懈努力,为您提供更加丰富的产品,以饱满的工作热情为您提供更周到的服务!愿我们携手,共创更美好的明天!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自网络,发布本文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 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投资理财需谨慎,切勿轻信投资承诺,本站与任何网上投资行为无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