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门锁行业引领者,劲卫NB-IOT物联网技术领先

icon 2018-08-22 14:53:15
icon 0

摘要:近些年来,酒店安全事故频发,网络上教授关于如何安全住酒店的帖子比比皆是。对安全的需求历来是人们最关心的话题,马斯洛需求层次理论把安全需求排在了第二重要的位置,安全得不到保障,更遑论其他。

      近些年来,酒店安全事故频发,网络上教授关于如何安全住酒店的帖子比比皆是。对安全的需求历来是人们最关心的话题,马斯洛需求层次理论把安全需求排在了第二重要的位置,安全得不到保障,更遑论其他。

      安全是基础,便捷舒适是消费者入住酒店时考虑的重要因素。对于现代商业酒店来说,伴随着社会高端消费人群结构的变化,拥有高学历的群体成为经济发展的中流砥柱,他们对日常生活的追求智能化与科技化。因此普通酒店的服务已经满足不了他们的需求,为给消费者带去更好的体验,以人为本更加智能的服务意识让高科技智能革命在酒店行业如火如荼的展开。

      入住者对安全的迫切需求使得智能门锁成为酒店智能化体系中最为重要的一环,智能门锁运用指纹密码、微信蓝牙等等科技手段安全性远远高于普通门锁,经过市场的长期检验和消费者观念的提升,智能门锁市场规模快速增长形成新的风口。

      据速途研究院对中国智能门锁资料收集的数据显示,截止到2017年,全国智能锁有1300多家企业,2800多个品牌,预计2020年智能门锁将突破3200万套。

1

      在多如牛毛的门锁品牌中,劲卫门锁以过硬的技术及产品质量赢得消费者的高度评价和认可,行业技术领先地位从未被动摇,好质量好口碑在业内广为人知。

      “劲卫”是深圳市德智丰公司总经理谭劲松自主研发的智能门锁品牌,旗下还有“DOVO”家用门锁等其他产品。德智丰公司作为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是中国智能门锁行业的先驱之一,客户遍及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深受消费者的青睐。

      公司拥有自主进出口权,通过ISO9000质量保证体系认证,是我国智能门锁行业拥有全部核心技术和自主知识产权的少数厂家之一。近年来,德智丰加大产品开发力度,以行业技术领先为目标,NFC门锁、蓝牙APP门锁、微信门锁、CPU卡门锁、酒店门锁、公寓民宿密码锁、指纹密码家用锁、有线和无线网络门锁等产品在国际上享受较高声誉。

      德智丰一直致力于酒店、公寓、民宿等场所智能门锁产品的研发,在业界率先推出NB-IOT物联网门锁,成为首家将NB-IOT的技术运用到门锁中的公司,为酒店、公寓和办公楼等提供门锁远程管理整套解决方案。

1      2018年7月6日,劲卫门锁与华润置地正式签订合作协议,携手打造智慧酒店。劲卫专为其打造一款分体微信门锁,外形分上下两个结构,简约、时尚,更具有国际化风格。

1      劲卫智慧酒店微信门锁系统,结合电梯、门禁和门锁等,通过扫一扫自动识别,执行指令,让整个入住流程形成整个闭环,并且可以实现无人值守,保护客人隐私,真正实现手机变房卡增加了微信开门功能。

1      2018年7月26日劲卫与绿地集团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正式成为旗下康养酒店电子门锁服务商。绿地康养居酒店计划两年内在全国一线城市、省会城市及周边、旅游度假区开工 100 家,五年内在国内外形成 500 家连锁,成为绿地主业升级的重要引擎之一。

1

      2018年劲卫门锁为丰泰集团旗下的丰泰花园酒店提供服务,丰泰花园酒店是广东丰泰集团旗下的全资企业,是目前东莞获得鲁班奖工程的重要项目之一,2008年顺利通过国家五星级酒店评定,荣膺国家五星级旅游饭店。劲卫门锁为其定制专属logo,让门锁符合其装修风格,同时给入住酒店的用户带去更智能的舒适体验,提升用户对酒店的好感度,有助于梳理良好的品牌形象。

      劲卫的客户远不止于此,万达集团、保利地产等商业巨头以及深圳南山区委等政府机构也是劲卫友好的合作伙伴。

      安全和智能是劲卫品牌服务于客户永远不变的原则。专属研发团队,研发生产一体化,层层把关,严格控制门锁的质量是德智丰在市场风浪中屹立不倒,发展壮大的根本原因。

      德智丰始终和消费者站在一起,制造出他们想要的产品,最终成就了今天消费者信赖的品牌,将来也同样如此。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自网络,发布本文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 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投资理财需谨慎,切勿轻信投资承诺,本站与任何网上投资行为无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