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观察:致力于成为国际化的企业,易涂得在行动

icon 2018-08-23 13:43:35
icon 0

摘要:随着中国越来越多的涂料企业实施“走出去”战略,走出国门海外参展已成为这些企业推销产品、寻求订单、与国际同行交流的重要途径。

       随着中国越来越多的涂料企业实施“走出去”战略,走出国门海外参展已成为这些企业推销产品、寻求订单、与国际同行交流的重要途径。

1

       6月13日,2018越南涂料、油墨及印刷工业展览会在越南胡志明市西贡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易涂得跟随由顺德涂料商会组织的越南、柬埔寨考察团参展,欲借此打出国门,将产品技术销到海外去,利用国际市场发展壮大自己。

1

       据易涂得副总经理董露透露,来自越南的Pham Thuan,他在观看了易涂得的产品后,期望成为易涂得的第一个越南代理商。据悉Pham Thuan拥有六年艺术涂料行业经验,并拥有成熟的店面系统和施工团队。

       此外记者注意到,早在今年年初,易涂得就“跑”到缅甸去了。2018年1月23日,作为中国优秀艺术涂料企业的代表,易涂得受邀出席参加M2C公司在缅甸举办的新产品推介会,并与缅甸M2C集团达成了合作,成为中国艺术涂料行业的首家出口企业。

       时隔半年,易涂得乘胜追击,继续向国际市场进击,将中国最优秀的艺术涂料带到海外市场 ,打造更加美好的生活空间,也将为海外人民提升更优良的居住环境,让生活环境更健康。

       为什么要出国参展?出国参展有什么好处?

       “用中国人的审美意识做艺术涂料,做中国最好的艺术涂料!”这是易涂得为之奋斗的发展方向,公司的最终发展目标是成为全球性的专业艺术涂料制造商。 

       前面已经提到,参展是最好的销售渠道之一,通过出国参展可以使中国涂料企业逐步走向世界,可以直接促进与国外的经贸往来,发展与世界各国的经济、技术合作与交流。 

       除此之外,出国展览作为国际商贸活动的一种重要形式,国内涂料企业参加国外举办的展览还有如下好处: 1、扩大商务接触面,开阔视野,启发思路; 2、企业可以获取市场及竞争信息、了解行业发展趋势,以便调整自身适应市场需求; 3、宣传展示自己的产品、技术,在外树立公司形象; 4、货比三家,寻求最佳的供货厂商与合作对象; 5、直接面对客户,便于寻求客户和商贸机会,开拓国际市场; 6、可直接订货,免去寻求海外客户与市场的中间环节,花费最少,时效最高;.....

1

       值得注意的是,涂料企业要拥抱技术。消费者为何买单,当然是因为你是好产品! 

       易涂得成立于2010年,是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专业化艺术涂料生产企业。其在产品生产方面专门选用优质原材料,并不断推出独特的创新工艺,其公司艺术涂料产品通过法国室内环境检测标准,获得法国A+认证,是国内艺术涂料行业首家获得法国A+认证的企业。 

       2017年6月,易涂得首开行业先河,发布中国艺术涂料行业首个十大流行色趋势报告,打破了中国艺术涂料行业色彩研究的荒芜景象。同时,易涂得色彩空间应用研究所的成立,推动易涂得系统化的从事色彩在艺术涂料领域的研究与应用,为艺术涂料在国内的普及加码! 

       此外,今年6月,易涂得正式加入中国流行色协会。此举将架起连接易涂得与全中国乃至全世界色彩研究的桥梁,在国际化大背景下研究色彩的流行趋势与家居应用。 

       据专业机构研究,在对人体产生影响的物品中,色彩因素占到70%左右。在过去的几年时间,易涂得破解中国人的色彩密码,开创性的推出“色彩空间选色游戏”,让消费者可以更加高效地选择适合自己的艺术涂料。据了解,该色彩游戏涵盖130种颜色,易涂得从色彩角度出发,配套色彩理论,把它们分为雅致区、豪华区、浪漫区等16个区域,通过色彩游戏5分钟,消费者就能清楚自己喜欢什么色彩风格,并且能看到适合的艺术涂料涂装效果。

       目前,该色彩空间选色数据库样本已达5万余个,中国艺术涂料流行色趋势报告便是以此数据为基础,结合日本色彩设计研究所(NCD)“H&T体系”理论分析,最终得出未来的色彩流行趋势。 

       文/涂料经 陶晓倩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自网络,发布本文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 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投资理财需谨慎,切勿轻信投资承诺,本站与任何网上投资行为无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