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健康环保床垫品牌 安心舒睡不是梦

icon 2018-08-27 10:14:26
icon 0

摘要:远离了战争年代饥寒交迫的日子,人们从温饱线上逐渐挣扎出来。现在的人们,生活富裕,精神富足,对于生活用品、物资的需求已经不仅限于吃饱、穿暖,对现在的人们来说,睡眠无小事,人们对于睡眠的需求丝毫不亚于对吃、穿的要求。尤其是当人们意识到一生中有三...

       远离了战争年代饥寒交迫的日子,人们从温饱线上逐渐挣扎出来。现在的人们,生活富裕,精神富足,对于生活用品、物资的需求已经不仅限于吃饱、穿暖,对现在的人们来说,睡眠无小事,人们对于睡眠的需求丝毫不亚于对吃、穿的要求。尤其是当人们意识到一生中有三分之一的时间都在睡眠中度过后,对睡眠的关注度更是与日俱增。然而,一个优秀的床垫可以让人们有更好的睡眠质量,所以床垫与人们的健康生活息息相关,床垫的第一要义是卫生、安全与环保,只有建立在这些基础上的床垫才是真正助眠,有益人体健康的。 

1       东宝床垫一直以来都入选十大床垫品牌排行榜,并且稳居广东省床垫排行之首,值得一提的是东宝床垫也在十大健康环保床垫品牌行列之内,是十环认证环保产品。环保、优质、健康已经成了东宝床垫的代名词。东宝床垫以“始终为人类的睡眠健康而奋斗”宗旨,引进先进一流的生产技术,结合时尚潮流的生活理念,向消费者呈献出匠心独运、高雅舒适的睡眠产品,让对生活品质有追求的人们体验到别无二致的优质睡眠,让人们拥有和谐自然的生活。 

1       东宝床垫追求天人合一,道法自然,所有的床垫材料都取自天然,源自自然。东宝床垫种类多样,有棕床垫、海绵床垫、乳胶床垫以及记忆棉床垫等等,尽管如此,东宝床垫并没有疏于监管,而是加强对床垫的品质监管,从源头到生产线,从质检到抽查,东宝床垫切实保证每张床垫的质量安全。东宝床垫只有注重产品的环保健康,才能将床垫透气性、回弹性、支撑性能给充分体现出来,没有环保安全做保证的床垫,再多功能也等同于零。住芝兰之室,久而不闻其香,用好的床垫也是这样的道理,长时间使用东宝床垫可能会主观弱化它的功能,一旦躺在不好的床垫一定会感受到东宝床垫的妙处,那是一种足以让灵魂得到放松休息的极佳睡眠体验。 

1       “东风伴君入好梦,宝业诚信惠民生”,东宝床垫是一个无需让人设防的放心品牌。胜不骄,畅不躁。即使是位列多个排行榜,东宝床垫依然以赤子之心依据消费者的需求创造出符合人体工学的床垫。东宝床垫讲求品牌效应,注重企业良心,因而更值得众多消费者信赖和依赖。东宝床垫以功能养健康,以环保保证健康,让睡眠者从身体到心灵都得到由衷的放松。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自网络,发布本文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 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投资理财需谨慎,切勿轻信投资承诺,本站与任何网上投资行为无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广东床垫品牌排行榜 东宝床垫荣居第一东宝乳胶床垫,给你一整晚好眠朗根门窗成功通过多项体管理系认证9月15-16日南山春茧|深圳第20届家装节!祝贺:美至尊进出口家具工厂店2周年庆圆满收官!砍价师金宝现场助阵嗨翻全场!如何在福乐家居“福乐购物节 绝对拾惠”大型钜惠活动中成功抢到超值套餐?美至尊@您|美至尊/宽邸2周年庆典 全城大促大型钜惠活动开始啦!全城独份优惠!(文内见惊喜)康宝电器成立30周年庆典文艺晚会盛大举行华居网新浪家居著名砍价师金宝&福乐家居再携手 共同开启惠民大钜惠!!“8.3师傅节”引热议,这群家居人值得大家关注金九银十结婚季,穗宝倾慕-浪漫系列新品上市势“研”皖江丨2018创鑫研地板安徽省经销商年中会议圆满结束广东床垫品牌排行榜 东宝床垫荣居第一东宝乳胶床垫,给你一整晚好眠朗根门窗成功通过多项体管理系认证9月15-16日南山春茧|深圳第20届家装节!祝贺:美至尊进出口家具工厂店2周年庆圆满收官!砍价师金宝现场助阵嗨翻全场!如何在福乐家居“福乐购物节 绝对拾惠”大型钜惠活动中成功抢到超值套餐?美至尊@您|美至尊/宽邸2周年庆典 全城大促大型钜惠活动开始啦!全城独份优惠!(文内见惊喜)康宝电器成立30周年庆典文艺晚会盛大举行华居网新浪家居著名砍价师金宝&福乐家居再携手 共同开启惠民大钜惠!!“8.3师傅节”引热议,这群家居人值得大家关注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