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睡眠品质 乳胶床垫面面观

icon 2018-08-27 10:19:06
icon 0

摘要:​睡眠是我们的生存之本,拥有好的睡眠对我们来说至关重要。

       最近睡得好吗?

       “睡得不好。”

       睡得不好该怎么解决呢?

       睡眠是我们每天都要做的事情,那我们每天都能有好的睡眠吗?答案是显而易见的。

       睡眠是我们的生存之本,拥有好的睡眠对我们来说至关重要。内在因素可能产生的原因有压力很大、过度忧虑、紧张或焦虑、悲伤或抑郁、生气,以及患有各种疼痛性疾病等这些都容易让人出现睡眠问题。除了环境、心情等方面的内在因素外,外在因素受环境影响最大,比如噪音或光照干扰睡眠,高温或严寒影响睡眠,床垫不适如过硬或被褥的厚薄都会影响睡眠。而拥有“美观卫生、舒适实用”的健康床垫也是我们取得高质量睡眠的关键所在,因此,如果想提高睡眠质量,不仅要调节好心情,还要保证环境因素,同时解决床垫不适的问题,所以,此刻我们仅仅需要一张舒适的乳胶床垫即可。

1       什么样的乳胶床垫算得上舒适呢?我们今天可以一起来讨论一下。一张好的乳胶床垫,首先一看床垫外观就知道是否厚薄均匀、表面平整、线痕匀称美观,同时好的乳胶床垫都会有合格证,在我们用手按压其表面时,就可以感受到其内部填充物是否分布均匀,好的乳胶床垫摸起来手感比较光滑就像婴儿肌肤一样,反弹力平衡的床垫质量较好,躺上去就可以感受到。 

1

       举个例子,比如说东宝床垫,乳胶床垫都是它的上座嘉宾。东宝床垫就以健康睡眠为主导,通过对力学、健康学、美学的研究探索优化了睡眠产品的选材、研发、生产和推广应用,从原材料上看,由于这种材料的特殊性以及天然性,东宝床垫成立了专门的研发部门主攻这两种床垫的舒睡功能,发现这两种材质的床垫对缓解人体压力、舒缓紧绷的神经有着很大帮助。 

696

       从材料特质上看,东宝床垫的乳胶床垫均为天然乳胶,乳胶床垫在所有床垫材质中最珍贵也是最难的材质,这种天然乳胶材质,绿色环保,疏松多孔,但却兼具致密特性的乳胶材质使得东宝床垫的乳胶床垫透气性极强,并且乳胶本身拥有的超高弹性,能与身体曲线完全密合,使身体各部位保持人体的自然生理曲线。从乳胶床垫的效果来看,乳胶床垫是防螨防菌,健康又环保的,不会对人的身体有害,而且它的高弹力不易变形而且无噪声,不会影响到人的睡眠。对于需要提升睡眠的人群来说,这种乳胶床垫刚好可以交换人体在睡眠过程中排出的湿气与热气,还能杀菌除螨,降音吸噪,从而实现健康睡眠,真正做到提升睡眠质量。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自网络,发布本文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 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投资理财需谨慎,切勿轻信投资承诺,本站与任何网上投资行为无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十大健康环保床垫品牌 安心舒睡不是梦广东床垫品牌排行榜 东宝床垫荣居第一东宝乳胶床垫,给你一整晚好眠朗根门窗成功通过多项体管理系认证9月15-16日南山春茧|深圳第20届家装节!祝贺:美至尊进出口家具工厂店2周年庆圆满收官!砍价师金宝现场助阵嗨翻全场!如何在福乐家居“福乐购物节 绝对拾惠”大型钜惠活动中成功抢到超值套餐?美至尊@您|美至尊/宽邸2周年庆典 全城大促大型钜惠活动开始啦!全城独份优惠!(文内见惊喜)康宝电器成立30周年庆典文艺晚会盛大举行华居网新浪家居著名砍价师金宝&福乐家居再携手 共同开启惠民大钜惠!!“8.3师傅节”引热议,这群家居人值得大家关注金九银十结婚季,穗宝倾慕-浪漫系列新品上市十大健康环保床垫品牌 安心舒睡不是梦广东床垫品牌排行榜 东宝床垫荣居第一东宝乳胶床垫,给你一整晚好眠朗根门窗成功通过多项体管理系认证9月15-16日南山春茧|深圳第20届家装节!祝贺:美至尊进出口家具工厂店2周年庆圆满收官!砍价师金宝现场助阵嗨翻全场!如何在福乐家居“福乐购物节 绝对拾惠”大型钜惠活动中成功抢到超值套餐?美至尊@您|美至尊/宽邸2周年庆典 全城大促大型钜惠活动开始啦!全城独份优惠!(文内见惊喜)康宝电器成立30周年庆典文艺晚会盛大举行华居网新浪家居著名砍价师金宝&福乐家居再携手 共同开启惠民大钜惠!!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