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锁十大品牌名门:借力消费升级,品质开创行业新纪元

icon 2018-09-03 10:50:58
icon 0

摘要:作为智能家居的“入口”,智能门锁具有用户粘性高、使用频率高的“两高”特点,智能锁细分品类的投资风口已来。有权威报告显示,我国仅城镇住宅、酒店住宿以及企业办公场所三项,对于智能锁的潜力需求就不下11亿把,规模超万亿。在这样的趋势下,据速途研究...

       作为智能家居的“入口”,智能门锁具有用户粘性高、使用频率高的“两高”特点,智能锁细分品类的投资风口已来。有权威报告显示,我国仅城镇住宅、酒店住宿以及企业办公场所三项,对于智能锁的潜力需求就不下11亿把,规模超万亿。在这样的趋势下,据速途研究院对中国智能门锁资料收集的数据显示,截止到2017年,全国智能锁有1300多家企业,2800多个品牌,预计2020年智能门锁将突破3200万套。

       在多如牛毛的门锁品牌中,智能锁十大品牌名门智能门锁以过硬的技术及产品质量赢得消费者的高度评价和认可,行业技术领先地位从未被动摇,好质量好口碑在业内广为人知。

1

       为了打造最优质的产品,智能锁十大品牌名门完成了产品、技术、制造、渠道、服务等方面的系统整合,给智能锁的发展奠定了根本性的基础,力邀全球知名设计顾问,以智能科技+静音技术为切入点,用“智能+静音”实现了产品和技术的弯道超车。2009年,名门成立智能锁深圳研发中心,组建专业的智能锁研发、服务团队,先后推出全铜锻造的别墅指纹锁、室内静音指纹锁、人脸智能锁、手机智能锁等处于行业领先水平的产品。光是智能锁,名门目前就拥有11项发明专利,5项实用新型专利,13项外观设计专利。

       今年7月广州建博会,记者现场感受了名门智能门锁产品,留下了较为深刻的印象。名门一举推出多项智能黑科技,包括人脸识别、APP用户管理、屏下指纹、蓝牙开锁、隐形指纹把手等最新技术。

1       名门率先把行业热议的屏下识别技术运用在智能锁上,指纹识别模块隐藏进把手内,真正的一体化设计,更好地保护指纹识别模块,整体美观之余,又可以延长使用寿命,更能实现0.5S轻松解锁,让消费者能获得极简外观与指纹认证的双重美好体验。

1       人脸识别技术也是众多智能锁品牌努力的技术突破方向,名门也推出了自己的人脸智能锁,80cm红外人体感应唤醒,解锁一步到位;运用先进的3D活体识别技术,双目红外立体真人成像,采集8000多个识别点,无惧化妆戴眼镜,精准识别;实现0.5S指纹解锁,开门更快捷;更有夜视识别技术,夜间刷脸也秒开;猫眼防盗把手,关门更安全,带给用户智能全新体验,推动智能锁进入刷脸时代。

1       除此以外,2015年,名门启动制造智能化升级,目前年产能达到300万把,标准化产品的生产周期仅需7天,远低于行业平均30天的周期,一次性的产品合格率达到99.5%。在保证高品质的同时,名门静音门锁还大大提高了生产效率,供货速度和产品品质得到了双重保障。

1

       名门3.0智能工厂

       名门作为智能锁十大品牌,还是“中国静音门锁领军企业”,自2012年发明静音门锁以来,静音技术一直独占鳌头,累计申请发明专利74项,已获批31项。目前已升级迭代至第4代阻尼静音门锁,双向阻尼,双重静音,实现开关门降噪50%,营造30-45分贝最适合生活休息的声音区间。优秀的产品保障了名门智能门锁在消费者的良好口碑,并为招商提供了巨大的支持。

1

名门花园式工厂

       目前,通过二十年的渠道精耕,名门经销商遍布全国,有700余家专卖店,并实现了年销售量的快速增长,成为了行业内具有“品牌效应”的专业加盟品牌。未来,名门需要继续加快全国网点铺设的速度,尤其是三四线城市及县城的开拓,并携手有志者共同创造新的智能、静音门锁行业奇迹。

       智能锁十大品牌名门,用实力助推消费升级,用品质开创未来!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自网络,发布本文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 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投资理财需谨慎,切勿轻信投资承诺,本站与任何网上投资行为无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HYUNDAI现代厨电广告登陆广州南站!伏枥南站,志在千里!【喜讯】福庆当选“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板材分会”副会长单位博德瓷砖2018高端设计师欧洲游学之旅第1期完美收官传统榫卯工艺的潮流演绎,天猫国潮行动,美克恣在家玩转自定制丽曼俪第二届“我是冠军”特训营圆满落幕!华居网新浪家居著名砍价师金宝&左右沙发共携手 共同开启惠民大钜惠!!考验心机的日子要到了!中国十八省市家具行业最畅销知名品牌之福乐家居 为睡眠保驾护航!康建运动陶瓷|爱惠同享 让利风暴 全省联动竟这么多看点?专属钜惠1年仅1次!【品质之乐】携手卡贝,共鸣共勉西门子断路器严选元器件 打造安全节能的完美结合方太燃气热水器,道出了他们的心声HYUNDAI现代厨电广告登陆广州南站!伏枥南站,志在千里!【喜讯】福庆当选“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板材分会”副会长单位博德瓷砖2018高端设计师欧洲游学之旅第1期完美收官传统榫卯工艺的潮流演绎,天猫国潮行动,美克恣在家玩转自定制丽曼俪第二届“我是冠军”特训营圆满落幕!华居网新浪家居著名砍价师金宝&左右沙发共携手 共同开启惠民大钜惠!!考验心机的日子要到了!中国十八省市家具行业最畅销知名品牌之福乐家居 为睡眠保驾护航!康建运动陶瓷|爱惠同享 让利风暴 全省联动竟这么多看点?专属钜惠1年仅1次!【品质之乐】携手卡贝,共鸣共勉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