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第一个真植物沙盘!观野雨林生态携中南置地共同升级

icon 2018-09-08 11:44:58
icon 0

摘要: 如何提升当代人居生活美学理念?

       如何提升当代人居生活美学理念?

       继谈到环境保护问题时指出:我们宁要绿水青山,不要金山银山,而且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并提出要建设生态文明美丽中国的战略任务。全国各地区开始注重生态文明的建设,提出城市的发展绝不能以牺牲生态环境为代价去换取一时经济的发展方针。

1       城市不断发展,自然却不断退步。当居住风尚超越了都市摩天的钢筋水泥,人们向往自然的天性开始复苏。从建筑起家的中南置地,对产品品质有着卓越的追求与苛刻,这是中南的立身之本,更是中南的核心竞争力,以2018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TOP18的品牌实力,携“美好就现在”的品牌理念,匠心打造一方美好人居,初入楼市,便一跃成为集英区域的主角。

1       观野雨林生态携手中南置地,联合打造国内第一个真植物沙盘,体现了共同营造现代人的人居美好生活意愿。把生态文明建设融入经济建设,努力走向社会主义生态文明新时代。据悉,这次的造景团队为观野的造景师团队,职业素养属于国内一流,这是他们全心全意,在10000000cm2的真实沙盘场景中以98.89%的全生态天然材质创作的一副作品,这是造景艺术与人居美学结合最好一次的绽放,体现的不仅仅是美,不仅仅是楼盘的品质,更是生态文化的体现。

1       据悉,观野雨林生态是一家以绿色生态环境设计为主的创新型企业,通过科技,让生态景观融入人居环境,让自然更生活。观野生态集合了行业顶尖技术、全国顶尖造景师、优质绿化生态体验空间、智能化工具、专业化配置、完整供应链体系,专为城市空间提供专业、绿色、高效、智能的一体式生态空间优化服务,打造场景定制化一站式平台。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自网络,发布本文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 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投资理财需谨慎,切勿轻信投资承诺,本站与任何网上投资行为无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