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美浩,共赢财富 浙江美浩电器有限公司2018大商计划启

icon 2018-09-08 09:23:25
icon 0

摘要:9月3日,美浩公司围绕“新思路,新模式,新格局”的战略发展思路,正式启动了大商计划。本次计划邀请了国内的商业合作伙伴,携手美浩,共赢财富,共创美好未来,一起铸造美浩品牌新势力。

     9月3日,美浩公司围绕“新思路,新模式,新格局”的战略发展思路,正式启动了大商计划。本次计划邀请了国内的商业合作伙伴,携手美浩,共赢财富,共创美好未来,一起铸造美浩品牌新势力。

1

     浙江美浩电器有限公司作为厨电行业领军品牌,是国内分体式集成灶的开创者,坚持解决整体厨房疑难杂症,为中国更多家庭厨房提供选择方案。至此品牌大商计划在一群充满热血的团队呐喊中,点燃了劲霸的能量。

1414

     “新思路,新模式,新格局”是美浩公司新的发展战略,本次大商计划详细诠释了美浩公司的新战略。

     新思路:随着厨电行业的飞速发展,分体式集成灶已经赢得了消费者的信赖与爱戴。美浩公司作为国内分体式集成灶的首创者,公司有责任树立行业标杆,打开行业发展的新思路。

     新模式:9月20号,美浩公司将特别邀请拥有12年建材行业实战经验,业内金牌培训讲师进行深度营销分享,同时开展新品品鉴,免费系统化培训。为完成优质市场终端塑造,开启建材行业美浩品牌新模式。

     新格局:全新大商模式线上线下结合,助理终端苏宁帮客联保服务,售后无忧,以及全VI+SI双系统同步,财富与你共享。

     把握机遇,携手美浩,共赢财富遇见美好未来。

1

1

1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自网络,发布本文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 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投资理财需谨慎,切勿轻信投资承诺,本站与任何网上投资行为无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