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博德1000㎡旗舰店盛大开业

icon 2018-09-13 11:05:19
icon 0

摘要:9月2日, 锣鼓喧天、醒狮劲舞,这是贺州博德精工磁砖千方大店的盛大开业!

        9月2日, 锣鼓喧天、醒狮劲舞,这是贺州博德精工磁砖千方大店的盛大开业!

1

1

1

        广东博德精工建材有限公司国内事业部总监陈宜、贺州博德总经理张光华、幸福里房地产总经理徐富鄉、临江房地产副总经理莫子灿、贺州市浙江商会副会长蒋积顺、亲朋好友及消费者共同出席了此次开业活动。

1

        广东博德精工建材有限公司事业部总监陈宜致辞

1

贺州博德总经理张光华致辞

        上午10:15分,贺州博德精工磁砖旗舰店“盛大开业”典礼拉开了序幕,广东博德精工建材有限事业部总监陈宜发表致辞,不仅对贺州博德旗舰店的开业表示祝贺,更是对贺州博德未来的发展寄予了高度期望。随后贺州博德总经理张光华发表致辞,对各位嘉宾的到来、各行各业的支持,以及新老客户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1

开业现场剪彩仪式

1

陈宜先生和张光华先生进行醒狮点睛

1

909

        博德开业现场高朋满座

        贺州博德旗舰店开业既是一场聚惠送利活动,也是一场精彩视觉盛宴。为迎接这个喜庆吉日到来,同时也是为回应广大消费者对博德精工磁砖产品的期待,博德磁砖于开业期间在当地推出了一系列空前的巨惠让大利活动:15m²磁砖任性送、原石买二送一、买一送一、抽大奖、砸金蛋等活动。更是让现场气氛达到高潮,人员不断。一系列的惠民实举赢得了消费者的不断称赞,现场鼓声雷动,客聚如潮,高朋满座。


1

博德准备很多礼品现场砸金蛋

1

1

1

1

博德开活动现场抽奖乐翻天

1

1

1

博德贺州店面展示

        博德精工磁砖贺州旗舰店经过数月的精心改造,将艺术设计与质感完美结合,呈现的不仅是一种美的创新,更是一种生活态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自网络,发布本文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 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投资理财需谨慎,切勿轻信投资承诺,本站与任何网上投资行为无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