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仕门窗经销商王云翔专访:沟通从心开始

icon 2018-09-26 10:32:12
icon 0

摘要:沟通从心开始,服务从诚开始”是江西赣州博仕门窗经销商王云翔的经营理念。王总是博仕门窗经销商中少有的一名女强人,虽然加盟博仕门窗年限不长,但是对博仕门窗的产品质量和公司经营理念非常认同,以服务好每一个客户为基本点,力争成为江西的标杆专卖店。

        沟通从心开始,服务从诚开始”是江西赣州博仕门窗经销商王云翔的经营理念。王总是博仕门窗经销商中少有的一名女强人,虽然加盟博仕门窗年限不长,但是对博仕门窗的产品质量和公司经营理念非常认同,以服务好每一个客户为基本点,力争成为江西的标杆专卖店。

1

博仕门窗经销商:王云翔(女)

所在地区:江西赣州

主营品牌:博仕门窗

加盟时间:2016年

年销售额: 200万

1

        在博仕门窗的众多经销商中,我可能是加入时间比较短的一个。我在2016年年初与博仕门窗正式签订专卖合同,2017年铝合金门窗年销量突破200万。

        至今经营两年时间,新的经销商第一年就可以做到销量200万,对我来说离不开博仕门窗产品的优势以及优质的服务。与博仕门窗的结缘,并非纯属偶然。

3

        当初加了区域经理的微信,在朋友圈了解到公司的产品和经营动态后,就去南康专卖店考察产品和服务。在南康考察之后,对博仕产品、服务、经营等已经认可,最后决定到公司考察。

        王董和公司负责人亲自接待,王董一边向我们分析市场行情,分析市场趋势;设计师一边帮助我们设计店铺。我在听了王董的市场分析和公司战略以后,深受感动。我自己做门窗已经十年有余,却从未有哪个老板能做到这样体恤经销商,于是果断签下博仕门窗代理合同。

1

        合作感言:

        与博仕门窗签订合同后,公司遵循招商养商的原则,对赣州店建立专属帮扶。从技术、售后、接单对单、生产计划都给予重点支持,区域经理甚至包括公司高层领导,24小时关注赣州店的异常。正是博仕这种团队让我在短短的时间里就让专卖店走上正轨,我也更有信心把博仕品牌推向整个赣州市。目前业绩分析做的特别详细,对每个月的目标都非常清晰!虽然觉得有压力,但是却给了我前进的动力。我相信在博仕门窗的支持和带动下,博仕门窗赣州店业绩和规模会更上一层楼。

5

        经营理念:

        在加入博仕门窗之前,我也做其它品牌的木门,对门窗有一定的基本知识。经过博仕门窗专业的技术培训后,我秉承“沟通从心开始”的原则把专业知识讲解给消费者,并且以“服务从诚开始”的理念服务每一个客户,让客户买到的不只是博仕的一扇门或一扇窗,而是收获一份友谊,多一个朋友。

6

        在多年的经营理念中,我们从不会因为利润高而推荐产品。而是从顾客角度出发了解客户需求,根据消费者的消费水平和需求推荐合适的产品,客户满意我们才能欣慰。

1

        目前的客户中很大一部分都是转介绍客户,博仕门窗的产品质量更让我信心百倍,安装师傅也让人省心,基本零售后,让客户更加的信任我们。我认为只要把每一个顾客都服务好了,顾客就会介绍更多的客户,最终赢得了客户就赢得了市场。

1

        经验与分享:

        作为博仕的经销商,我觉得必须跟着公司的步伐前进,积极参与公司的每一次学习机会。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公司有一批精通市场和公司运营的团队,一切经营活动都是为了让经销商赚到钱的同时又服务好每一位顾客。

1

1

        我在跟顾客沟通的时候,不仅仅是讲产品,我还会将博仕门窗的发展理念、企业文化、产品服务等全方位传播给消费者,让每一位用户都成为博仕门窗品牌推广的渠道!

1

        在博仕这个平台上我更能实现自我价值,创造更多奇迹,我也有信心将赣州店做成博仕门窗江西的标杆店!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自网络,发布本文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 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投资理财需谨慎,切勿轻信投资承诺,本站与任何网上投资行为无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