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比亚门窗教你如何选好门窗

icon 2018-10-11 14:56:20
icon 0

摘要:门窗是家装中最重要的一个部分,门窗能给我带来阳光,照耀着整个家带来温暖。可是如果门窗没有选择好,反而会给家里带来很多麻烦,洛比亚门窗教教大家如何挑选合适的窗户吧。

       门窗家装中最重要的一个部分,门窗能给我带来阳光,照耀着整个家带来温暖。可是如果门窗没有选择好,反而会给家里带来很多麻烦,洛比亚门窗教教大家如何挑选合适的窗户吧。

01

       一、玻璃方面

       玻璃材质分为普通玻璃、中空玻璃、复层中空玻璃、pvb夹胶玻璃和真空玻璃,这几种玻璃中真空玻璃的隔音效果最好,因为真空玻璃是将两片玻璃隔开,并抽空中间的空气,玻璃间形成真空层,应用声音不能在真空中传播的原理来隔音,所以不管是哪种噪音都不能透过玻璃传进屋内;而中空玻璃和pvb夹胶玻璃只能隔绝高频或者能量较小的噪音表现还可以,对低频或者能量较大的噪音,隔音效果则不是很好;复层中空玻璃的隔音效果一般,但是安全性很高,不易破碎。

02

       二、用的材料

       好的门窗,在选材上都非常严格!例如铝合金门窗,劣质铝合金门窗大多采用普通铝板做原材料,这类门窗的特性是外皮薄,不严密,质量轻,洛比亚门窗采用优质的铝合金门窗所用的铝型材,其厚度、强度和氧化膜达到国家的标准,具有极强的抗击打能力。

1

       三、气密性

       门窗的密封性指的是窗户的密封程度,包括玻璃与边框的密封。关闭窗户后边框与框架的密封,以及安装后窗户与墙体的密封,它们共同影响窗户的密封性能。而决定窗户的密封程度的则是密封条.密封条的好坏决定。

       四、品牌

2

       只要选择好的品牌,质量问题就不需要烦恼了,例如洛比亚门窗。大品牌无论是质量和售后都是十分有保障的.

       洛比亚门窗产品采用国际先进的喷涂技术及全套德国进口设备。企业主要生产品种有:适用于卫生间厨房的平开门系列、推拉门系列、吊趟门系列。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自网络,发布本文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 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投资理财需谨慎,切勿轻信投资承诺,本站与任何网上投资行为无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