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鸿顺门窗,我“门”就是不一样!

icon 2018-10-12 11:12:55
icon 0

摘要:鑫鸿顺门窗,钻石级门窗,因为出色,所以独特,我“门”不一样!

       鑫鸿顺门窗,钻石级门窗,因为出色,所以独特,我“门”不一样!

1

       1、不一样的钻石品质

       鑫鸿顺门窗,与新河、合辉等国内知名铝材品牌合作,五金采用德国进口好博、威必驰、深圳派阁等知名五金品牌,汽车级安全钢化玻璃,环保密封装配材料,选用优质的产品原材料,保证卓越的产品品质。

1

       2、不一样的雄厚实力

       鑫鸿顺门窗,有独立的现代化生产制造基地和营销服务中心,两千多平方的大型O2O超级展厅,公司拥有十多项产品技术专利,专注于门窗设计、研发、生产、运输、服务等各个方面,以技术与品质享誉业界。

1

       3、不一样的生产技术

       鑫鸿顺门窗,意大利进口飞幕数控机床及德国半自动化生产流水线,工业4.0智能化制造系统,ERP软件全程监控生产进度,信息自动化上传,率先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为产品质量提供全方位保障。

1

       4、不一样的贴心设计

       鑫鸿顺门窗,上轨道加装缓冲装置,控制门扇进入边框的速度和力度,有效避免因推拉过猛产生较大撞击声或夹到手指发生意外;门窗轨道采用弧面和超低轨设计,门扇与边框之间装有静音胶条,既能起到防踢脚、绊倒的作用,又可做到推拉无噪音和防尘作用。

1

       5、不一样的细节处理

       鑫鸿顺门窗,门窗组装精细、切线流畅、连接牢固、平整光滑;玻璃充入低导热、低声传导的惰性气体,结合型材结构优势,达到双重降噪保温效果;产品经过十万次反复启闭测试依旧静音顺滑、可靠耐用。

1

       6、不一样的严格质检

       鑫鸿顺门窗,生产的所有产品均经过严格质量检测,一百余道生产流程,几十项质检环节,建立自检、互检、抽检、总检等多种检验标准,产品研发上市前全部送检深圳计量质量研究院检测门窗气密、水密、隔音性能,全面保障产品质量和性能。

1

       7、不一样的丰富款式

       鑫鸿顺门窗,专属定制钻石级门窗,品类款式齐全丰富,涵盖铝合金门窗、阳光房、全铝家居等产品,几十种系列、几千款产品,有现代简约风、田园清新风、欧式时尚风、新中式风格等,适合应用于任何地域任何场景,总有一款能满足您的需求。

1

       8、不一样的品牌口碑

       鑫鸿顺门窗,荣获多项荣誉及资质证书,与多个商业品牌进行深度合作,同时线上线下结合立体化推广助力品牌腾飞,先后在机场、高铁、公交系统、汽车站、大型网络平台进行品牌推广,在消费者中获得良好的口碑效应。

1

       9、不一样的售后服务

       鑫鸿顺门窗,规范的售后服务原则,优先解决消费者投诉,再追责厂商责任,保证产品和品牌在当地市场的良好信誉,遍布全国各地过千家经销商的实力保障,让您售后无忧。

1

       10、不一样的匠心制作

       鑫鸿顺门窗,产品美观大方、性能优越、防风防水、隔音隔热、安全环保、可靠耐用,符合未来门窗的发展趋势,德国工匠式做工,每个细节处都做到精益求精,让每一件门窗产品都能成为一件家居艺术品,让您无惧酷暑严寒、狂风暴雨、雾霾尘埃,安享舒适生活。

1

       鑫鸿顺门窗,就是不一样!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自网络,发布本文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 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投资理财需谨慎,切勿轻信投资承诺,本站与任何网上投资行为无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