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装饰博览会,体验家装新理念

icon 2018-10-12 11:33:21
icon 0

摘要:由全国家装行业知名企业“上海百姓装潢”主办的“智慧装饰博览会”,将于10月13日至14日在上海展览中心友谊会堂隆重举办。届时,与会者将亲身体验“互联网+智慧装饰”的服务新模式。

       由全国家装行业知名企业“上海百姓装潢”主办的“智慧装饰博览会”,将于10月13日至14日在上海展览中心友谊会堂隆重举办。届时,与会者将亲身体验“互联网+智慧装饰”的服务新模式。

ss

       想要了解“智慧装饰”这一新生概念,就必须先从了解传统家装行业开始。自2011年以来,家装行业马太效应逐步显现——中小企业逐步退出,市场集中度增加,行业内整合加快。这一趋势说明了家装行业正在逐步走向成熟,也说明了现存企业都有充足的竞争力和市场认可度。但整个行业内依旧存在不少痛点,亟需解决。众所周知,商家与消费者之间的信息不对称情况一直存在,家装行业尤其,因为涉及环节多、人员分工复杂、监管程序等还存在很多漏洞等等原因,消费者所承担的成本和压力或许远不止所计算出的装修金额。考虑到以上种种原因,上海百姓装潢公司创新式地开启了“互联网+智慧装饰”的服务新模式。

       上海百姓装潢公司早在1996年便进入了家装市场,是由上海建材(集团)总公司投资组建的国企装潢正规军,已经获得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OHSASl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三证的认证,并且年年通过专家组的严格复审。为了减少消费者在住宅装饰装修过程中的种种烦恼,上海百姓装潢开发了“百姓家居APP”,采用“智慧装饰”概念,使整套服务过程便捷、透明。

       在上海百姓装潢公司所研发的“百姓家居APP”中,消费者可以直接通过“工地直播”选项,实时监控施工现场,免去来回奔波的不便;也可以在系统上使用VR设计技术,全方位沉浸式感受装饰后的实际效果,给客户良好的体验感;还有项目专员会为顾客提供切实的服务方案,在整套服务结束后,消费者也可以在APP上为各个环节评分、提供反馈,建立起一套客观公正公开的评价体系……

       在此次“智慧装饰博览会”上,上海百姓装潢公司的种种先进技术和服务理念都将为与会者提供体验机会,会有诸多亮点一一呈现,比如现场VR设计效果展示,给大众最直观的效果展示,而不是传统的设计图纸表现;工地现场直播体验,让与会者充分了解“千里眼”实际使用效果,感受便利;同时,还会有金牌设计师现场洽谈机会,全面评估与会者的设计方案……除此之外,更有其他优惠好礼相赠,如消费者在“智慧装饰博览会”现场签约,即可获工地直播系统免费试用一个月特权,并且,还可享受设计费五折、橱柜特惠套餐、预约免费量房、免费制作VR云设计等诸多附加项目,还可二选一选择超值回馈套餐,即599元抵扣科勒洁具四件套,或0元抵购喜临门床垫。

       上海百姓装潢公司,几十年来历经锤炼,已获得市场广泛认可。此次诚邀大众共赴盛会,感受“智慧装饰”新理念,相信会给众多消费者带来全然一新的家装体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自网络,发布本文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 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投资理财需谨慎,切勿轻信投资承诺,本站与任何网上投资行为无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