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破浪三十载 砥砺奋进踏征程

icon 2018-10-15 17:52:39
icon 0

摘要:百年A家,三十而立。从一家木业厂到一家上市大型连锁家居企业,A家家居三十年砥砺奋进、满载辉煌,如今已成为参与全球业务十分广泛、综合竞争实力较强的家居品牌之一。

       百年A家,三十而立。从一家木业厂到一家上市大型连锁家居企业,A家家居三十年砥砺奋进、满载辉煌,如今已成为参与全球业务十分广泛、综合竞争实力较强的家居品牌之一。

       砥砺奋进 稳步前行

       1988年,国民经济在深化改革、加快对外开放中发展。国人的生活观念日趋多样化,代表家庭生活水平的家具设施逐渐走入寻常百姓家。A家创始人——吴卫臣先生看到了家具行业蕴藏的商机,凭借着敏锐的洞察力和创业天赋,年轻的吴卫臣先生在著名的侨乡——广东梅州创立了洋臣木业厂,从此踏上了打造世界级家居品牌之路。

       自将发展家居产业作为自己的使命以来,吴卫臣先生率领A家家居,自2005年进入东莞做外销,2009年进入内销,短短6年,实现销售额达10亿元,成为中国家具行业最成功的外销转内销的企业,创造家具行业神话。

       2009年是A家投身家居行业以来、开拓进取,奠定在家具行业地位的关键一年。吴卫臣先生说,一家企业要想做大做强,必须要有独到而长远的目光。此时,家具市场消费者的需求个性化、差异化特征明显,对家居品类、功能、款式、舒适度提出更高需求,A家家居审时度势,在提高产品创新力度的同时,采取内外销同步走策略,旗下板木逸彩系列成功上市,三百多家专卖店的快速建立,为消费者的家居消费提供了更多、更好的选择,并打破了国内出口转内销短期内不可破冰的魔咒。

       筚路蓝缕,以启山林

       A家家居由此踏上发展快车道,创造了家居行业一个又一个奇迹。

       2010年A家成功签约影视巨星陈建斌,开启了明星IP与品牌战略相结合的新篇章。接下来的两年里,A家乘胜追击,创下赫赫“战功”:四大系列产品同步上市,国内连锁专卖店突破1000家,年销量突破3亿。

       2014年,A家家居荣获“广东名牌产品”荣誉,集团为中国家居品牌联盟执行主席单位,同年乘势开启了O2O连锁大店模式。

       2015年,在互联网思维汹涌澎湃的大背景下,A家顺风起势,开启“互联网+”的家居新模式,37000平方米的全新多功能工厂展厅惊艳亮相,掀开A家快速发展的新篇章。

       2016年,A家家居销售总额达30亿,与2015年相比整体提升60%;2017年全年增长38%。

       2018年,A家家居以71.58亿元人民币的品牌价值跻身“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榜单,全年计划销售50亿,目标计划增长71.6%。

       上下求索,未来可期

       三十年风雨兼程,初心不改。A家家居从偏安一隅的无名小厂变为家居行业的佼佼者,得益于改革开放的好政策,靠的是企业永不妥协的创新精神,更离不开企业员工的上下一心,团结一致。吴卫臣先生坦言,员工是企业最大的资源,只有帮助员工实现梦想,才能实现企业长久发展的梦想,实现国家的和谐富强。正是秉承着三十年不变的初心和宗旨,造就了A家家居在中国家居行业无法撼动的地位。

       目前,A家已拥有板木产品、实木产品、美式产品、法式产品、软体产品、儿童产品、新中式产品等七大类33大系列产品,在中国区建有12大工厂,同时还在越南、印尼有生产基地,并据此成为国内家具行业在两地最大的跨国家具企业。

       30年,A家披荆斩棘,风雨兼程。未来的A家将以“帮助员工实现梦想、帮助企业持续成长、帮助国家和谐富强”为使命,发挥自己积淀的历史优势,牢牢把握时代脉搏,不断推进产品创新、管理创新、机制创新、营销创新,并从客户的角度出发,坚持初心,砥砺奋进,创造新的辉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自网络,发布本文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 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投资理财需谨慎,切勿轻信投资承诺,本站与任何网上投资行为无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