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洛克携手央视续写品牌传奇,见证品牌力量

icon 2018-10-16 18:03:26
icon 0

摘要:博洛克携手央视续写品牌传奇,见证品牌力量

       10月15日-10月19日,博洛克品牌战略再度升级,与中国国家级电视媒体CCTV重磅签约,广告强势登陆CCTV-7央视频道,在黄金时段播出,为中国13亿多观众上演一场视听盛宴,同时,也借助国家平台力量为绿色健康装修发声,推动健康中国梦的早日实现。

q

       作为中国覆盖范围广、权威性高、公信力强的国家级电视媒体,中央电视台一直是党、政府和人民重要的舆论喉舌,同时也是我国重要的思想文化阵地,担负着振  兴  中华,实现中国梦的历史重任。

       央视的广告审核相当严格,每一个广告片、广告语、广告画面等细微之处都必须层层把关,对产品的品质极为苛刻,这不仅是对企业的负责,也是对广大消费者群体负责。所以不是每个品牌都能上央视,需要的是实力,需要的是高端品质。

q

       博洛克作为国内知名人造石品牌,深耕市场,研发团队历经两年,开发出目前市面上第一款也是唯一一款功能性生态大理石,产品由中国人民财产保险有限公司承保,具有释放负离子、消除甲醛、清除雾霾、祛除异味、净化空气、保健养生六大功效。

       2018年会是博洛克的“品牌升级年”,我们将一方面积极整合权威媒体资源,不断强化升级品牌传播;另一方面加快整合线上线下资源,全面提升供应链效率,加大渠道覆盖率,提振终端市场信心。

q

       此次博洛克顺利通过央视层层审查机制,亮相CCTV7央视黄金频道,既彰显了博洛克在石材领域的品牌实力,更充分体现了央视对于博洛克品牌形象和产品品质的权威认可。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自网络,发布本文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 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投资理财需谨慎,切勿轻信投资承诺,本站与任何网上投资行为无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