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豪轩门窗“与艺术同行与大咖对话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icon 2018-10-16 17:24:05
icon 0

摘要:新豪轩门窗内江旗舰店组织了一场“与艺术同行与大咖对话”游学活动。本次活动特别邀请到SCD创视达设计公司创始人张灿老师及SCD创视达设计公司设计总监李文婷女士,为设计师们进行了3个小时的精彩分享和互动交流。

       新豪轩门窗内江旗舰店组织了一场“与艺术同行与大咖对话”游学活动。本次活动特别邀请到SCD创视达设计公司创始人张灿老师及SCD创视达设计公司设计总监李文婷女士,为设计师们进行了3个小时的精彩分享和互动交流。

1

       ▲集体大合影

       本次活动参与的CIID设计近30多人,上午九点设计师相约来到新豪轩门窗内江旗舰店展厅,大家在参观新豪轩门窗产品的同时对产品设计与工艺给予了肯定。

1

1

       ▲设计师参观新豪轩旗舰店

       通过本次“与艺术同行与大咖对话”游学活动,让新豪轩门窗与国内设计师亲密接触,更多设计师群体能够了解新豪轩文化与设计理念。

1

       设计让我们更懂生活,是新豪轩门窗终端形象的设计初衷,进一步传达了家店合一的文化与理念,让顾客在愉悦的购物之余,还可以体验到家的温馨与归属,使顾客的心理需求得到满足。

1

       新豪轩门窗始终坚持专注于高端静音门窗,以品质立根基,以服务赢市场,以全新观念诠释现代家居生活。超前设计思维以及国际化团队,系统性的门窗设计,为顾客提供值得信赖的门窗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自网络,发布本文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 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投资理财需谨慎,切勿轻信投资承诺,本站与任何网上投资行为无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