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丰地暖管好在哪 看看装修业主是怎么说的!

icon 2018-10-23 10:11:09
icon 0

摘要:日丰地暖管好在哪 看看装修业主是怎么说的!

        早就想写写装修日记了,但是由于本人太懒,所以拖到现在开始做地暖了才想要写点什么东西。之前还没装修的时候,我一闲下来就会去网上找别人的装修日记来看,感觉可以学到很多东西。哈哈,现在我自己也要开始写关于地暖管装修的日记了,写的不好大家别见怪。下面开始进入今天的正题:

        其实我家的房子6月份的时候就下来了,但是一直等到9月底才开始把装修的事情提上日程。我们家的装修没有装修公司,因为有亲戚对这块比较了解,所以就打算自己买材料,然后请施工队做就行了。

1

1

        其实,现在新家就是把地面起了,其它的都还没有动,请的施工队建议我们先把地暖改好,然后再做水电。由于我们这边是北方,所以地暖是必须做的,而且因为这是隐蔽工程,地暖管材质量肯定要过硬才行。通过再三选择,我们最终确定了选用日丰地暖。原因有以下3点:

        1、日丰地暖的口碑一直很好,我们这边大多数人装地暖的时候用的都是日丰;

        2、好的原材料是好管道的根本,而日丰地暖管的原材料大多数都是采用国际顶级的,质量方面可以放心;

        3、日丰的售后服务在业内是一顶一的好,“安全卫士”和“双质保”服务可以给我们消费者很大的售后保障。

        当然,日丰地暖管的优点还有很多,这里就不一一列举了。其实,日丰地暖管的种类有很多,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选择不同的类型管材。我家的话选的是金色的PERT精品管,听店老板说这个管子在110°C的情况下通过了8760小时稳定性测试与5000次热循环测试,所以管子的耐热性非常高,而且耐低温的性能也很好,据说在-70°C低温以内管道材料都不会脆裂的,真的非常适合家用了。

1

1

1

1

        确定了地暖管,后面就是施工环节了。施工队是我亲戚推荐的,他们经常合作,所以比较熟悉,而且价格方面也是有一部分优惠的,这样算起来划算很多。毕竟是熟人,做事的时候都会更加负责一点,像施工之前的那些清理工作也都是他们来做的。所以平时我们也不会怎么去监督他们施工,每天下午下完班回去看一下进度就好了,可以说非常省心。

        对了,还有分集水器,我们家的分集水器也是买的日丰的,那时候是配套一起买的。我看了一下介绍,质量还是很不错的,材料用的是优质黄铜,外表再经过镀镍处理,可以防生锈和耐腐蚀,最重要的是它的主体与支路是通过一体锻造成型的,密封性能特别强,可以杜绝渗漏。当初买回去的时候,施工队的工人都说我买对了呢。

1

        今天的日记就写到这了,总的来说,日丰地暖还是非常好的,至少我自己用过之后觉得很满意。其次,关于装修这块,如果你自己或者亲戚朋友懂一些装修知识的话,可以尝试自己弄,这样比较省钱;如果完全是装修小白的话,建议还是请专业的装修公司。但是即使请外包,关于装修材料这块还是要自己多上心,特别是像地暖、水管这种隐蔽工程的,这块如果不把关的话,以后出问题了很难搞。最后,期待装修后的效果,不知道日丰地暖管可以给我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呢!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自网络,发布本文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 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投资理财需谨慎,切勿轻信投资承诺,本站与任何网上投资行为无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