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特斯AL-B307,优雅内藏着“雄心”

icon 2018-11-02 10:11:00
icon 0

摘要:在丰收的九月十月里,澳特斯通过不断改善进步、全面升级,斩获了“中国十大燃气灶品牌”荣誉称号,从此,便在厨电行业中绽放出与以往不一样的光芒,澳特斯把这份“雄心”寄托在了“红红烈焰”中,因此,便诞生了澳特斯AL-B307燃气灶,以衬托来之不易的...

       在丰收的九月十月里,澳特斯通过不断改善进步、全面升级,斩获了“中国十大燃气灶品牌”荣誉称号,从此,便在厨电行业中绽放出与以往不一样的光芒,澳特斯把这份“雄心”寄托在了“红红烈焰”中,因此,便诞生了澳特斯AL-B307燃气灶,以衬托来之不易的荣誉称号!

1

       在“颜值即正义”的时代, 燃气灶需要内外兼修,才能赢得消费者的青睐。澳特斯AL-B307燃气灶全黑大面板,摒弃多余,赋予了燃气灶一颗时尚的灵魂,玫瑰金的包边,低调而又奢华,仿佛给灵魂点缀上一束光芒,百搭的黑色使这款燃气灶能适配各种风格的厨房,无论橱柜台面是何种颜色,都能完美驾驭。百搭又简约,契合新时代的审美标准。

       在全黑大面板上竖起的是内八角定位炉架,使整个外观顿时硬朗了起来。澳特斯AL-B307燃气灶的内八角定位炉架适合不同角度的锅具,大锅不会滑锅,小锅轻松固定,平底锅随意翻转挪腾,适合抛锅大厨,也适合烹饪新手。

2

       火力永远是一款燃气灶的核心,对于中式家庭来说,煎炒烹炸对火候的要求很高,因此,燃气灶的火力很关键。大火爆炒时,火力够猛才能保证菜式的香和嫩,小火慢炖时,火力稳定才能锁住食物的营养。澳特斯AL-B307燃气灶左右的两侧炉灶都达到了4.5kw的热负荷,火力强劲,同时燃气灶采用上进风的设计,让进气更加充足,燃烧更加充分,节能减耗的同时,还能轻易做出自己喜欢的美味。

       “雄心”里面也藏着贴心,燃气灶是用气用明火的产品,安全性绝对不能忽视,这是判定一款燃气灶是否优秀的重要条件。澳特斯AL-B307燃气灶采用的是双线热电偶的熄火保护机制,只要熄火没有热能产生的时候,就会自动切断供气,防止燃气外泄。而双线热电偶很好的解决了单线热电偶燃气灶在开始点着火以后,由于保护铁片吸不住而弹回去导致关闭气路通道而熄火的问题。

3

       澳特斯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时尚、环保、高品质的厨电产品的企业使命很好的体现在了AL-B307燃气灶简洁大气时尚、火力劲猛精准、使用贴心安心的特点上。未来,澳特斯继续苦心孤诣,砥砺前行,行走在行业发展的最前端,不负“中国十大燃气灶品牌”的盛名。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自网络,发布本文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 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投资理财需谨慎,切勿轻信投资承诺,本站与任何网上投资行为无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