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脊椎要“精准” 喜临门为你科学定制护脊床垫

icon 2018-11-02 14:23:29
icon 0

摘要:长期不当生活和工作习惯会破坏脊椎的自然曲度,只有得到有效的放松和修复,脊椎才能恢复原来的功能。作为2018CCTV·国家品牌计划行业领跑者、全民护脊日发起者,喜临门从科学的角度出发,认真研究床垫和人体的关系,保护国人脊椎健康。

       长期不当生活和工作习惯会破坏脊椎的自然曲度,只有得到有效的放松和修复,脊椎才能恢复原来的功能。作为2018CCTV·国家品牌计划行业领跑者、全民护脊日发起者,喜临门从科学的角度出发,认真研究床垫和人体的关系,保护国人脊椎健康。

       从著名的Nachemson数据报告可以看出,人在前屈提重物的时候,脊椎所承受的压力最大,而在卧躺的时候,脊椎受到的压力和损伤是最小的。在这个理论基础上,很多脊椎健康专家提出研发一张能够精准承托脊椎曲线的床垫,让脊椎在睡眠时得到充分放松和良好的自我修复,是保护脊椎的有效方式。

0

(Nachemson数据报告)

       但是一张床垫如何做到精准承托呢?在整个床垫行业的发展过程中,我们发现无数企业都在研究床垫对脊椎的作用,按照软硬度把床垫做成一到九级,甚至十级,而且做到了床垫的分区承托:三区的,五区的,七区的,甚至还有九区的。那么,床垫做到了分区,是不是就能实现精准承托呢?

       显然,这个理论是不科学的,也是不合理的。一方面,由于人是一个复杂的个体,有年龄之分、性别之分、高矮胖瘦之分,会形成上千百万种人体体型,那么脊椎的曲度、重量的分布就不一样。另一方面,床垫也是一个复杂的个体,它由各种各样的口径弹簧、各种密度的填充材料,比如乳胶,硅胶,海绵,羊毛,马毛等组成。所以床垫也有成千上万种组合模式。如何才能在床垫和人之间划上等号呢?这是一个非常复杂的问题。

       对此,喜临门通过与中国标准化研究院合作,喜临门历时6年时间,跨越6大地区,建立30个抽样点,收集了最权威的2.6万个中国人体数据库,在此数据基础上提取了226个典型人体模型,这是对人的研究。对于床垫的研究,喜临门对床垫的各种材料及材料组合进行了力学特性分析,组合出不同承托力的核心支撑模块,能精准承托人体各部位,全面贴合人体自然曲线。这款床垫,就是喜临门最新推出的魔方垫。

       为了实现床垫对不同人群的精准匹配,喜临门还研发出一套能够自动检测、智能匹配的智能检测系统,它能够录入人体和床垫的数据,实现自动换算、自动匹配床和人之间的关系。消费者在购买魔方垫之前,需要躺在这套智能检测系统上做一个几分钟的数据测试,测出各个部位对床垫产生的压力值。有了这些科学数据,再对魔方垫头、肩、腰、臀、腿五大分区模块进行定制,来匹配身高、体型、年龄、脊椎曲度、睡姿习惯等各不相同的用户,最终实现脊椎自然曲线与床垫的完美耦合。

1

(喜临门新品魔方垫)

       在研究过程中,喜临门发现其实普通床垫也是可以做精准承托的。对喜临门普通床垫五个区域进行材料力学检测分析,通过测试对普通床垫进行归类,同时导入到智能检测系统中。当消费者躺在检测床垫上做数据测试时,系统会主动帮用户匹配合适的喜临门床垫,匹配精度达到85%。可以说,喜临门床垫就是保护脊椎的床垫。

       正如医学专家所说,选择一张科学的床垫能够起到保护脊椎、促进睡眠的作用,能够实现精准承托、精准匹配的床垫,才是真正意义上的好床垫。喜临门床垫用实力做到这一点,真正为国人脊椎健康保驾护航。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自网络,发布本文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 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投资理财需谨慎,切勿轻信投资承诺,本站与任何网上投资行为无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