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鑫研地板潮流设计 读懂年轻人的时尚观

icon 2018-11-08 14:11:34
icon 0

摘要:  家是温馨的港湾。家是一个你受伤后可以得到温暖和安慰的地方,是一个无论你做错了什么,你犯了什么大错,都能容纳你的地方。它是我们心灵的港湾,是内心深处那个永远存在的最舒适、最温馨的地方。

家是温馨的港湾。家是一个你受伤后可以得到温暖和安慰的地方,是一个无论你做错了什么,你犯了什么大错,都能容纳你的地方。它是我们心灵的港湾,是内心深处那个永远存在的最舒适、最温馨的地方。

当年轻的80、90后成为家装消费市场的主流力量,掌握着家庭的绝对购买力。他们在谈论家的装修时,要的是什么呢?

1

“年轻化”是一个家居产品的概念,是针对年轻消费群体细分的一种定位。一如今年《延禧攻略》的热播,带火的家装莫兰迪色,便是市场年轻化趋势的显露。不鲜亮,不张扬的颜色却在整个画面中相互制约,相互抵消,让视觉达到完美的平衡。80、 90后的禁欲系视觉审美在此找到归属。

不过,面对年轻人对家居家装日新月异的追求,一味的跟风上新并非持久之道。创鑫研将年轻态的元素融入到产品的设计当中,让简简单单的木元素具备了年轻人想要的时尚与活力。用成熟的设计打造出潮流与年轻的氛围,迎合新一代对家装年轻化的需求。

2

但设计,不止体现在风格的多样性上,在年轻一代对健康、空气质量的过分关注之际,创鑫研同样注重地板的环保健康性能。

“年轻、时尚、个性、多变”成为地板市场近几年的热门词汇,创鑫研能及时掌握社会潮流和趋势,抓住用户痛点,有针对性地开发产品,才能一直保持行业领先的位置。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自网络,发布本文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 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投资理财需谨慎,切勿轻信投资承诺,本站与任何网上投资行为无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