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帝洁集成热水器 热水器缺陷的终结者

icon 2018-11-28 11:08:09
icon 0

摘要:“随着消费者对生活品质追求的日益提高,享受生活、畅享淋浴,热水器也不例外。欧帝洁集成热水器具备了无数的优点,正好满足消费者目前对家庭使用热水的要求。”

“随着消费者对生活品质追求的日益提高,享受生活、畅享淋浴,热水器也不例外。欧帝洁集成热水器具备了无数的优点,正好满足消费者目前对家庭使用热水的要求。”

1

健康,活水淋浴

欧帝洁集成热水器健康活水淋浴,不储存水,无需预热,无需保温,不滋生细菌水,告别污垢,告别废气污染。同时具备足底按摩,腰部水疗功能,用欧帝洁集成热水器,不仅仅是沐浴,更是健康养生。

安全,水电分离

选用热水器,安全很重要。欧帝洁集成热水器采用德国TPCS第六代热动力循环系统,真正做到水电分离,同时还有十二项安全防护系统,保障用户安心使用。

2

节能,热量回收

欧帝洁科研团队将新一代智能变频技术,热量回收功能引入集成热水器领域。可以将废水中的热量加以回收利用,提高的自来水的温度,从而达到了降低功率,提高能耗的目的,达到了节能的效果,正常来讲,用欧帝洁集成热水器洗一个澡十分钟,也就2-3毛钱电费。

3

恒温,始终如一

欧帝洁集成热水器做到真正恒温,采用智能变频恒温加热系统,自动识别进水温度及流量,通过微电脑控制调节,精准控温,告别忽冷忽热。

4


即热,无需等待

欧帝洁集成热水器热水一开就来,无需预热,无需等待,全屋全天候不间断供应热水。

便捷,一键启动

欧帝洁集成热水器不仅仅是一个恒温热水器,还具备了恒温多功能花洒的功能,花洒一开,恒温热水立马就来,无需再像以往使用传统热水器一样,使用过程中反复试温调温,设定多少度,就是多少度。

5

舒适,人性设计

四个出水模式,大流量顶喷,增压节水手持花洒,针刺腰部水疗,下出水。满足不同人群的使用方式,人性化设计。

6

AI智能,畅享自如

欧帝洁集成热水器还具备蓝牙功能。可通过蓝牙连接手机,摆脱束缚,淋浴时也可以接听电话、享受美妙音乐,让您享受淋浴的同时,不会错过任何一个精彩瞬间。

77

集成,时尚美观

欧帝洁集成热水器集成了热水功能、卫浴功能、热量回收功能、蓝牙功能等等。一机顶五样,做到了集成化,改变了原来家居家装的传统格局,实现了美观时尚省空间。

耐用,更有保障

采用全防水设计,内部结构模块化封隔,进口芯片组;维修时不需拆卸整机,只单独拆换故障代码所列部分,方便至极,核心发热体质保终身。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自网络,发布本文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 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投资理财需谨慎,切勿轻信投资承诺,本站与任何网上投资行为无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